TCL发布桶中桶洗衣机和一体变频风冷冰箱

2017-03-08 10:01:00 来源:智东西 人气: 次阅读 559 条评论

3月7日,TCL在上海发布了两款家电新品,分别为一款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与一款一体变频风冷冰箱。为了解决不同种类衣物混合洗涤过程中存在的二次污染问题,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采...

3月7日,TCL在上海发布了两款家电新品,分别为一款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与一款一体变频风冷冰箱。为了解决不同种类衣物混合洗涤过程中存在的二次污染问题,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采用了桶中桶的结构,在洗衣机的大桶内设计独立的专属小桶,洗衣时,大桶、小桶(专属桶)的洗涤程序分区操作,互不干扰。大桶采用全封桶结构、可清洗式分体设计。小桶采用可分离设计,洗完可即时取出。据设计师表示,该项灵感来自一层套一层的俄罗斯套娃。

早在2016年,TCL就曾开创免污式洗衣机品类,并先后推出了免污式波轮洗衣机和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应对波轮、滚筒两种洗衣机的二次污染问题。

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则主要为了解决特殊物品/食材(如红酒、茶叶、化妆品)在冰箱内的存放问题。由于较为昂贵的食材或物品对于适宜的温度、湿度要求不同,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除了可以调控局部温度外,还设有干湿分储设计,并且特殊设计了榉木抽屉和酒架专区,以及母婴专区。

有趣的是,TCL最先介绍的并不是今天要发布的两款产品的型号、性能、或是价格——最先介绍的是产品的外观设计:虽然秉承着以女性为目标用户的设计理念,但却一改以前奢华花哨的风格,转为更简约、更时尚的外形设计。不过,虽然目标用户是女性,可体验区的模特依旧是高挑窈窕的大美女,而非英俊的小帅哥。

TCL发布的这两款产品都已经超越了普通家庭对于冰箱与洗衣机的日常需求。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健康智能技术逐渐成为家电高端市场增长的重要因素,用户不再满足于平常的洗涤与保鲜功能,转而更加在意消费体验的升级;与此同时高品质、高技术、高知名度的家电产品更受市场欢迎。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