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产品何时发布?或将应用于iPhone 8

2017-03-06 15:09:31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407 条评论

业内一直盛传苹果正在打造一款有关增强现实技术的AR产品,这款产品未来将会成为苹果着重开发的产品线,甚至在未来的2-3年内,苹果将会为iPad和iPhone配备AR硬件,或许这也能成为iPad和iPhone产品未来的一大优势。...

3月1日消息,业内一直盛传苹果正在打造一款有关增强现实技术的AR产品,这款产品未来将会成为苹果着重开发的产品线,甚至在未来的2-3年内,苹果将会为iPad和iPhone配备AR硬件,或许这也能成为iPad和iPhone产品未来的一大优势。
苹果AR产品何时发布?或将应用于iPhone 8

据瑞银集团分析师表示,将在今年发布的iPhone 8产品最有可能尝试搭载AR技术。据悉,iPhone 8将会配备一种全新的摄像头,并加入面部识别功能和3D头像功能,还有VR游戏等。
苹果AR产品何时发布?或将应用于iPhone 8

瑞银分析师援引一些业内人士的说法称,苹果在以色列已经组织了具有千人规模的工程师团队,用一研发AR技术,苹果公司会像以前一样注重创新,等到合适时机再推出一款成熟的产品。
苹果AR产品何时发布?或将应用于iPhone 8

另外苹果对AR的兴趣似乎要比VR虚拟现实更高一些。相对来说,AR的优势在于与人互通,可在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之间实现实时交互。用户在能够看到眼前真实景象的同时在上面叠加一层虚拟的元素。
苹果AR产品何时发布?或将应用于iPhone 8

另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推测,iPhone 8将会配备一种支持3D技术的潜质摄像头,这将是苹果进军虚拟现实领域的前奏。
苹果AR产品何时发布?或将应用于iPhone 8

今年第三季度就是iPhone 8发布的日子,届时这款世人瞩目的产品能否搭载AR或者VR技术硬件呢?我们拭目以待。

 

  • 苹果iPad Pro渲染图曝光 双摄像头无边框设计!

    苹果iPad Pro渲染图曝光 双摄像头无边框设计!

    2017年3月份的第一天,业内盛传苹果将要在本月发布iPad新品,据台媒报道,苹果此次将推出入门级9.7英寸iPad Pro以及全新的10.5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9.7英寸版本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即可正式销售,但10.5英寸和12.9英寸版本或许要等到5/6月份。...

    数码相机 2017-03-06
  • 苹果全新iPad传闻汇总!本月发布?

    苹果全新iPad传闻汇总!本月发布?

    随着3月份的到来,距离苹果iPad产品线更新的日子越来越近,此前盛传苹果将会发布三款iPad新品,包括一款全新的10.5英寸版本,目前关于这款产品的关注度颇高,也有很多信息爆料,下面我们就来汇总一下。...

    数码相机 2017-03-06
  • 苹果全新iPad Pro发布在即 消息汇总

    苹果全新iPad Pro发布在即 消息汇总

    苹果iPad Pro将在3月份发布的消息不胫而走,iPad产品线久未更新,今年将是苹果非常看重的一条产品线,所以说将要发布的iPad新品值得人们的期待,尤其是在平板电脑市场式微局面下,苹果iPad新品将为平板电脑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下面笔者就来为大家梳理一下关于iPad产品的传闻。...

    通信 2017-02-28
  • 苹果iPad去年出货量下滑14.1% 市场份额仍第一

    苹果iPad去年出货量下滑14.1% 市场份额仍第一

    平板电脑市场正在被大屏智能手机步步蚕食,据Trendforce最新统计显示,2016年iPad的出货量只有4200万台,同比下滑14.1%。报告称,去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约为 1.6亿台,同比只下滑了6.6%。...

    通信 2017-02-28
  • 苹果TouchBar新专利曝光 未来应用于iMac

    苹果TouchBar新专利曝光 未来应用于iMac

    据外媒报道,苹果日前在欧洲获得了一项全新的TouchBar相关专利,这份专利显示,未来TouchBar将会出现在MacbookPro和iMac等桌面电脑上。...

    笔记本 2017-02-28
  • 苹果iPad Pro新品3月发布 iPad Air 2成为历史?

    苹果iPad Pro新品3月发布 iPad Air 2成为历史?

    苹果计划于3月份举行iPad Pro新品发布会的消息穿得沸沸扬扬,现在这则消息又得到了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的证实,此次苹果将会对旗下iPad产品线进行更新,主角是新版iPad Pro 2,同时还会推出128GB容量的高配版iPhone SE和红色版iPhone 7和7Plus。...

    通信 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