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眼镜今年发布?可连接iPhone

2017-02-22 17:04:42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189 条评论

随着VR AR成为互联网新兴风口,苹果也开始低调布局,此前著名科技博主Robert Scoble透露苹果正在与蔡司合作开发一款AR智能眼镜,并且这款产品最快将于今年中旬面世。...

2月7日消息,随着VR/AR成为互联网新兴风口,苹果也开始低调布局,此前著名科技博主Robert Scoble透露苹果正在与蔡司合作开发一款AR智能眼镜,并且这款产品最快将于今年中旬面世。

苹果AR眼镜今年发布?可连接<a href=/mobile/iphon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Phone</a>

Scoble预测,苹果最早会在2017年夏天推出增强现实产品,关于该产品的消息可能会与苹果总部的其他消息一同发布。这或许会是一款非常轻巧的AR眼镜,可与iPhone或可穿戴设备进行连接。

苹果AR眼镜今年发布?可连接iPhone

蔡司已经推出过与三星Gear VR和谷歌Daydream类似的设备,名为VR One Plus,需连接用户手机设备,并将其转换为一台VR或AR系统设备。

苹果AR眼镜今年发布?可连接iPhone

苹果CEO库克此前曾多次透露出对AR领域的兴趣,其曾在去年7月份一次财报会议上表示:“我们已经向这个领域投入了很多,我们也会继续投入。从长远来看,我们很看好增强现实。我们认为增强现实有些很适合消费者的应用,并有着很棒的商业化前景。”

苹果AR眼镜今年发布?可连接iPhone

此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池也曾表示苹果会展示出AR解决方案,但他预测苹果独立的系统至少还需要等待一到两年时间。

苹果AR眼镜今年发布?可连接iPhone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曾利用AR和VR技术测试无人驾驶系统,苹果相关团队通过VR模拟器来测试无人驾驶汽车软件,这样就省去了在公共道路上测试的过程。

苹果AR眼镜今年发布?可连接iPhone

在过去不久的CES 2017展会上,很多厂商都展示了自己的VR新技术,但是参展的蔡司并没有展示任何新品,Scoble解释说,这是因为苹果要求蔡司在苹果宣布具体产品之前不要透露任何信息。

苹果AR眼镜今年发布?可连接iPhone

在苹果正式公布自己的AR眼镜之前,想必不会透露出更加详细的信息,最快也要等到今年中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苹果iPad新品或推迟发布 3月不发?

    苹果iPad新品或推迟发布 3月不发?

    苹果将在今年春季3月份发布iPad新品的消息甚嚣尘上,不过台湾媒体Digitimes却给出了相反的看法,他们援引供应链消息称苹果新版iPad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数码相机 2017-01-22
  • 苹果Apple Pencil紧跟iPad发布 磁吸附能否实现?

    苹果Apple Pencil紧跟iPad发布 磁吸附能否实现?

    综合之前的传闻,苹果将在今年三月份更新旗下的iPad产品线,届时将会发布三款iPad新品,包括12.9英寸的iPad Pro2、10英寸-10.5英寸的iPad,以及9.7英寸的iPad。根据产业链透露出的最新消息,苹果在3月份发布iPad之后会带来第二代Apple Pencil手写笔的更新。...

    数码相机 2017-01-20
  • App Store有哪些优秀AR应用? 苹果VR盘点

    App Store有哪些优秀AR应用? 苹果VR盘点

    App Store有哪些优秀AR应用?苹果VR盘点。如今一台VR眼镜简直便宜的不可以,一台苹果手机将会与VR眼镜碰撞出那些火花呢?让我们一起看看App Store中有哪些优秀的VR应用,值得我们尝试。...

    VR 2017-01-18
  • 苹果VR/AR眼镜今年发布!能否颠覆领域?

    苹果VR/AR眼镜今年发布!能否颠覆领域?

    虚拟现实技术在互联网科技圈风头正火,很多人纳闷作为互联网科技巨头的苹果为何迟迟没有动静?不过据美媒报道,苹果将计划于今年推出首款沉浸式增强现实AR或VR虚拟现实设备。...

    VR 2017-01-18
  • 苹果AirPods市场份额到底多少?两家机构大相径庭!

    苹果AirPods市场份额到底多少?两家机构大相径庭!

    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已于日前正式上线,这款颠覆性的产品很短时间就改变了无线耳机市场格局,据数据显示,AirPods无线耳机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26%,...

    通信 2017-01-18
  • 苹果MacBook今年销量将达1500万台 2017款值得期待

    苹果MacBook今年销量将达1500万台 2017款值得期待

    苹果新款MacBook Pro已经正式上线,尽管一直被电池续航问题困扰,但MacBook的销量却一直很好,据供应链分析师预计今年MacBook的销量将达到1500万台。...

    笔记本 201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