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注入VR200亿 Facebook计划通?

2017-02-22 17:05:20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320 条评论

Facebook将注入VR200亿,Facebook计划通?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量的VR眼镜厂商倒闭,看似惨淡的VR领域却被很多大资本看好,让我们来看看Facebook CEO扎克伯格是如何看好VR并准备投入200亿的!...

1月23日消息:Facebook将注入VR200亿,Facebook计划通?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量的VR眼镜厂商倒闭,看似惨淡的VR领域却被很多大资本看好,让我们来看看Facebook CEO扎克伯格是如何看好VR并准备投入200亿的!



 

日前,扎克伯格在ZeniMax起诉Oculus窃取商业机密的案件中出庭作证,这给媒体提供了难得机会,以了解Facebook在虚拟现实领域的规划。



 

扎克伯格在法庭上表示,Facebook可能会在未来10年投资逾30亿美元,致力于将虚拟现实体验带给数亿用户。



 

不过他也承认,若想将这种体验普及到大众,恐怕需要5至10年的时间。如今,Facebook正在进一步开拓虚拟现实市场。




 

至于这一商业案件,ZeniMax起诉前员工、Oculus CTO约翰·卡麦克窃取该公司机密信息,为之后Oculus的技术开发提供了便利,却未给予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