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withings怎么样?withings steel智能手表评测

2017-01-20 09:15:24 来源:亿智蘑菇 人气: 次阅读 442 条评论

诺基亚withings怎么样?withings steel智能手表评测,互联健康革命领导者诺基亚旗下Withings正式宣布,此前在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IFA)...

诺基亚withings怎么样?withings steel智能手表评测,互联健康革命领导者诺基亚旗下Withings正式宣布,此前在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IFA)上发布的Withings Steel HR即将上市开卖。据悉,这款全新的互联健康手表Withings Steel HR功能齐全,兼备活动追踪、心率监测和智能手机通知等功能。

 

全新Withings Steel HR将经典法国设计、先进心率监测功能和长达25天的电池续航能力完美融合于一身,延续了在智能手表中的领先地位。Steel HR可自动监测运动过程中的连续心率、日间的平均心率(按下按钮即可启动)以及夜间的睡眠心率,同时还可以通过动态数字显示屏显示整体健康数据和智能手机通知。此外,这款手表还具备全新的追踪能力——新增了网球、举重、跳舞等10种自动活动识别功能。Steel HR已在久负盛名的2017年CES生物科技、运动和健身类别中荣获创新奖。


无缝、时尚的设计

 

Withings Steel HR完美符合了用户对智能手表的一切期待:法式设计、不锈钢表壳、镀铬指针和时尚的硅胶腕带。Steel HR将提供两种尺寸:黑、白两色标准36毫米表盘搭配18毫米宽腕带,以及黑色40毫米表盘搭配20毫米宽腕带。


 

与前代手表一样,Withings Steel HR的指针表盘可显示时间,子表盘则显示个人所达到的日常目标运动量的百分比。目标运动量(如1万步)可通过在免费的Withings Health Mate应用程序(支持iOS安卓系统)中进行设置,帮助用户随时追踪自己的运动进度。在表盘顶部,Steel HR还提供全新的动态数字显示屏,可显示健康数据和智能手机通知,用户还可通过表身侧面的多功能按钮设置想要在显示屏上显示的信息。该按钮可让用户在热量消耗、每天步数、步行距离、睡眠时间、智能闹钟等各种数据选项中进行切换,并接收来电通知、短信和事项提醒。


最强续航时间

Withings Steel HR配备的充电电池可连续续航25天,在可监测心率的智能手表中表现最为出色。在进行约25天的心率监测后,Steel HR会进入省电模式,为用户继续续航20天。在省电模式下,Steel HR将继续追踪步行、游泳等基本活动。

心率监测的整体方案

 

Withings Steel HR不仅可追踪步数,还可以让用户详细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和健身成效。该功能将通过光电容积脉搏波(PPG)技术实现,通过利用绿色LED灯检测手腕血液流量的变化,从而实现心率的监测。


在运动过程中,用户只要按下手表上的多功能按钮即可启动连续心率监测;同时,Steel HR在用户跑步过程时也会自动启动连续心率监测。查看实时心率将有助于优化运动强度,促使用户改善健身效果。运动结束后,用户将能直接在Withings Health Mate应用程序中查看最高心率、热量消耗和“心率区间时长”图。

用户可以天为单位,在白天用可视化方式查看各个心率区间对应的时长。夜晚,Steel HR还可在用户睡眠时自动监测用户的脉搏,从而提供夜间心率数据作为长期评估整体健康水平的关键指标。

 

诺基亚智能健康副总裁Cedric Hutchings表示:“无论是对从事专业运动的运动员,还是对想控制体重、改善自身健康的普通人来说,了解自己的心率对掌握自身的整体健康状况并实现健身目标极有助益。Steel HR所提供的丰富数据以及在同类智能手表中最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堪称同级别中的最佳典范。”


自动活动识别

 

Withings Steel HR配备的升级版自动活动识别功能,可自动监测多项运动及其速度。除步行、跑步、游泳和睡眠之外,Steel HR还能识别十种新的运动。对于手表监测到但暂时无法识别的运动,设备会在应用程序中要求用户进行识别,并在用户进行最多三次同类活动之后,自动追踪该项运动。目前,所支持的运动包括网球、乒乓球、壁球、羽毛球、举重、篮球、足球、排球、跳舞和拳击。夜晚,Steel HR还可分析轻度、深度睡眠的周期以及苏醒的时间,让用户全面了解自己的睡眠模式。


个人健康教练

新款Withings Steel HR同样可连接屡获殊荣的Withings Health Mate免费应用程序(支持iOS和安卓系统)。Health Mate是可以管理日常健康的强大工具,可提供详细的运动信息,包括心率概况、每天的运动时间线、个性化建议以及先进的膳食日志功能。该程序甚至可以让用户通过程序内的互动排行榜和社交媒体渠道分享数据并向朋友发起挑战。此外,Health Mate还整合了150多个顶级健康和健身应用程序,进一步完善了全方位的健康体验。

目前,这款Withings Steel HR的两个版本将通过Withings官网和主要经销商渠道进行销售,京东售价36毫米版零售价为1968元,40毫米版为2168元。

Withings Steel HR(图源:CNET)

Withings Steel HR心率监测(图源:CNET)

 

图片说明







  • 诺基亚6与红米4区别对比 Nokia6和红米4哪个好?

    诺基亚6与红米4区别对比 Nokia6和红米4哪个好?

    在近日的CES2017消费电子展上,获得诺基亚品牌十年使用权的芬兰公司HMD正式发布了诺基亚6智能手机,售价1699元。有人说骁龙430的红米4售价仅699元,诺基亚6太坑爹了。但也有人认为,诺基亚6设计不错,硬件配置也够用,表示打算入手。那么诺基亚6和红米4有什么区别呢?贵了100...

    评测 2017-01-17 红米4
  • 诺基亚6参数配置详解 Nokia 6配置怎么样

    诺基亚6参数配置详解 Nokia 6配置怎么样

    在今年的CES展示,诺基亚正式发布了Nokia 6,预示着阔别多年的诺基亚手机正式回归。诺基亚6不再采用WP系统,而是时下流行的安卓系统,并且将在今年春节前正式上市。那么,Nokia 6是否值得入手呢?下面我们还是来看看诺基亚6配置参数吧,从中或许可以给你带来一些答案。...

    评测 2017-01-17 诺基亚
  • 诺基亚官方:2月26日将有更多新品发布

    诺基亚官方:2月26日将有更多新品发布

    在芬兰企业 HMD Global 获得诺基亚品牌十年的独家使用权后,于近日的 CES 展会上发布了诺基亚重返安卓领域的首款新机 Nokia 6 并将于中国市场独家发售。此消息一出,便引来了人们纷纷议论。作为陪伴了一代人青春...

    资讯 2017-01-13
  • 诺基亚6回归 红米配置卖1699元你买单?

    诺基亚6回归 红米配置卖1699元你买单?

    诺基亚6(凤凰科技 刘正伟)阔别2年多之后,我们所熟悉的那个可以砸核桃、挡子弹的诺基亚手机,以“6”为名,正式回归了。1月11日下午,来自荷兰的初创公司HMD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诺基亚6手机,售价1699元,将于1月19日...

    资讯 2017-01-13
  • 苹果诺基亚专利大战升级究竟意味着什么?

    苹果诺基亚专利大战升级究竟意味着什么?

    从双方最新的专利诉讼中我们不难看出,如今智能手机对于早前手机专利技术的依赖性依旧很强,而这一情况也促使诸如诺基亚、爱立信和摩托罗拉这些手机产业的早期玩家希望通过自己持有的专利技术持续获利。...

    资讯 2016-12-26
  • 诺基亚安卓旗舰机外观配置曝光:性能强悍

    诺基亚安卓旗舰机外观配置曝光:性能强悍

    已经宣布重回手机圈的诺基亚,虽然变了味道,但依然值得大家去关注,而他们也的确在准备真正的大招。现在Geekbench上突然显示了一个代号Z2Plus的诺基亚终端,其单核跑分是2156,而多核跑分是5217,很显然这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旗舰手机。...

    资讯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