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消息:十年后的汽车什么样?外观奇特用无人机导航。近日美国举行了2030年未来汽车、概念车设计比赛,在学生那天马行空的想象中,十年后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呢?让我们来比赛中大奖得主所设计使用无人机导航的未来汽车吧!



 

如果让你想象一下到了2030年我们在马路上看到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其实很多人都会有属于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而最近Lawrence科技大学的Dillion Kane则凭借自己的设计,获得了Magna Bold Perspective Award概念车设计奖,而他的想法让我们眼前一亮。



 

Kane是十一位被要求设计出2030年未来汽车的学生之一,并且将会被用来庆祝北美车展的开幕。而他的大胆创新让它获得了首届比赛的大奖。



 

Kane的设计重点更多的是在汽车的外观而并非是内部,毕竟到2030年相信无人驾驶汽车已经成为了主流,但是外观设计依然还得靠人类来完成。他的汽车直接在顶部开门,并且还有专门匹配的无人机,并且汽车通过一枚摄像头来进行周围路况的探测,甚至可以依靠汽车自身发光来进行照明。



 

Kane表示,自己对汽车的想法是通过几个关键的因素来实现,而从他的设计中,更容易让人联想到类似于货船或者无人机。Kane表示,未来的汽车将更多的注重乘坐体验而并非外观设计,并且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Kane的设计只是一个美好的概念,但是谁也说不好到了2030年会发展成什么样,说不定到时候Kane的想法也会变成现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