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也将参加CES? 爱奇艺首款VR将发布

2017-01-05 11:04:40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162 条评论

爱奇艺也将参加CES?爱奇艺首款VR将发布。虽然VR元年已经过去,但很多企业依然想在今年的CES上用VR横插一腿,虽然距离爱奇艺宣布VR战略布局已经过去半年有余,但爱奇艺好像并没有放弃,在即将开始的CES上爱奇艺将推出首款爱奇艺VR,不过用来看电视剧吗?...

1月4日消息:爱奇艺也将参加CES?爱奇艺首款VR将发布。虽然VR元年已经过去,但很多企业依然想在今年的CES上用VR横插一腿,虽然距离爱奇艺宣布VR战略布局已经过去半年有余,但爱奇艺好像并没有放弃,在即将开始的CES上爱奇艺将推出首款爱奇艺VR,不过用来看电视剧吗?

北京时间2017年1月5日在不远又极远的拉斯维加斯将举行第50届CES。今日,爱奇艺已经确认参展CES 2017,并将发布首款VR硬件,将是一款VR一体机产品。然而直至现在,依然没有这款VR一体机的任何参数泄露,反正时间已近,让我们静待爱奇艺能不能异军突起吧!

远在去年5月5日,“爱奇艺世界—iVR+全球虚拟现实大会”上,爱奇艺便高调宣布了自己的VR布局战略,它希望通过开放自身的平台资源,为VR内容团队和硬件厂商提供全方位支持,联合打造全球最大的VR生态系统

在内容为王的阶段,内容厂商进军VR硬件领域似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作为把控众多VR内容的视频平台,爱奇艺硬件内容两手抓的举动也显示了其夯实和扩大VR生态的野心。至于结果将会如何……还未开始之事自然不能妄加评论。

至于这次领衔爱奇艺VR一体机的熊文,毕业于清华大学,曾在联想任职。因此看来爱奇艺不仅仅是想做优质内容,就连硬件上也想插上一腿,不过在这个VR大浪淘沙的阶段,爱奇艺还是拥有着内容优势,至于爱奇艺VR最后能不能存货,会不会成为一匹黑马,然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