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丹斯电影节上的VR /AR 十年前就已开始?

2017-01-05 11:04:40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166 条评论

圣丹斯电影节上的VR /AR,十年前就已开始?虽然VR/AR在今年刚刚红火之时就有关于电影的畅想甚至作品流传在网上,然而这些都不是VR/AR电影最早的表现,早在十年前的大洋彼岸,圣丹斯电影节上就已经展露头角!让我们来看看圣丹斯电影节上这些独立电影人的野心吧!...

1月3日消息:圣丹斯电影节上的VR /AR,十年前就已开始?虽然VR/AR在今年刚刚红火之时就有关于电影的畅想甚至作品流传在网上,然而这些都不是VR/AR电影最早的表现,早在十年前的大洋彼岸,圣丹斯电影节上就已经展露头角!让我们来看看圣丹斯电影节上这些独立电影人的野心吧!

圣丹斯电影节于1978年开始,已发展成为美国最大的独立电影节,并且提供美国和国际电影人的作品。 其中的New Frontier环节创立于2007年,是电影舞台上更独特和更具有开拓性地讲故事的技术领域展览。在即将到来的圣丹斯展览上,将会有阵容强大的的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技术展览。

实际上,通过虚拟现实展示出此类的活动只是需要专注于以不同方式组织的头盔即可,增强现实技术将会把更多独特的设备安装到位,New Frontier采用了这些设备与虚拟现实技术有关的优点,将设置三个具体的AR相关展示区:Benjamin Muzzin的全息雕塑“Full Turn”, 包含Hololens和VR头盔的Melissa Painter“Heroes”,以及由Meta 2 头盔提供的Daniella Segal的“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Natural Machine”。

负责人兼策划人Shari Frilot指出,在New Frontier中,“我们看到了强大的身临其境的体验,甚至是可以让用户进行体验居住以及气候的变化 - 今年,用户可以体验在热带雨林中成为一棵树的过程,以及站在冰冷的河岸融化格陵兰冰,或者去水下能够看见眼前漂浮的珊瑚。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