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us Quad多功能充电宝:充电宝界的瑞士军刀

2016-12-26 17:04:2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9 条评论

ProbusQuad多功能充电宝拥有延长续航、数据传输、扩展存储、远程控制、设备防丢等多种功能,并且体积小巧方便携带。小编推荐点击购...

Probus Quad多功能充电宝拥有延长续航、数据传输、扩展存储、远程控制、设备防丢等多种功能,并且体积小巧方便携带。

充电宝界的瑞士军刀 防盗存储远程控制它样样在行

小编推荐点击购买超薄充电宝,MIUI果6手机通用智能移动电源,专用便携冲大容量,IT科技网福利:可领取三十元优惠券,先有效期限至2017年2月份

近几年来,手机的性能大幅提升,但是受到电池技术和存储空间的制约,充电宝和存储扩容设备不断出现,补充了现有手机技术的不足。Probus Quad是一款多用途智能手机配件,它身材小巧,拥有多种功能,可以当做充电宝和数据线,支持存储扩展、远程控制手机、手机防丢等多种功能。

Probus Quad尺寸仅有5.1厘米见方大小,可以挂在钥匙链上携带,试用于多种场景。它配备了Micro-SD卡插槽,并随机附赠32GB卡,可有效对手机内存进行扩展,最大支持使用128GB的存储卡,通过使用业界领先的Microchip高速USB OTG控制器,读写速度更有保障。用户可随时随地放心的存储照片、电影和喜欢的歌曲等内容。

充电宝界的瑞士军刀 防盗存储远程控制它样样在行

Probus Quad也可以作为普通数据线来使用,方便手机与其他设备之间传输数据,将手机上的内容与电脑等设备进行同步。

充电宝界的瑞士军刀 防盗存储远程控制它样样在行

Probus Quad可以作为充电宝使用,它内置德州仪器高效的充电电路和微控制器,拥有过热保护、短路保护、输入输出电压保护、输出电流保护等四大保护功能,可为移动设备进行高效安全的充电。内置锂电池容量达到1100mAh,可以普通手机延长30%的续航时间,能让手机多用6小时以上。

充电宝界的瑞士军刀 防盗存储远程控制它样样在行

Probus Quad也是一个智能遥控开关,通过按下按钮远程控制智能手机,访问最喜欢的应用程序,点击按钮后相应非常迅速。有单击、双击、长按三种操作方式,可以设定各种操作指令,比如控制智能灯泡、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预定出租车、自拍等等。通过手机下载安装Probus Quad应用程序就可对按钮的功能进行自定义设置。

充电宝界的瑞士军刀 防盗存储远程控制它样样在行

Probus Quad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就是可以与手机互相追踪,比如将Probus Quad挂在钥匙上,一旦找不到钥匙,打开手机应用程序就可以通过蓝牙信号的强度确定钥匙的位置。同样,一旦手机找不到了,也可以使用Probus Quad设置的快捷键来使手机响铃,快速找到手机。

充电宝界的瑞士军刀 防盗存储远程控制它样样在行

Probus Quad还可用作保护物品安全,它内置3轴加速度传感器,将其挂在重要物品上,当有人移动物品时,它将立即向智能手机发送即时警报,内置的蜂鸣器也会同时发出警报,有效距离不超过30米。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对传感器的灵敏度进行调节,以适配不同的应用环境。

充电宝界的瑞士军刀 防盗存储远程控制它样样在行

Probus Quad可以通过蓝牙与笔记本电脑进行连接,可以遥控操作幻灯片播放,单击可切换下一张幻灯片,双击可返回上一张幻灯片。此外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作为自拍遥控器使用,方便进行更大取景范围的自拍。

充电宝界的瑞士军刀 防盗存储远程控制它样样在行

Probus Quad可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将收集到的位置数据信息上传到云服务,即使不与用户的手机连接,只要Probus Quad其他用户在附近,就可以将位置信息上传,并同时将位置发送到用户本人的手机上,用户可以直接在谷歌地图上查看并找到自己的设备或物品。Probus Quad应用程序可以记录并显示所有标记项目的最后位置,一旦用户离开蓝牙传输范围,应用程序会记录Google地图上的最后一个位置,以便轻松追踪。

Probus Quad应用程序操作非常人性化,简单使用几次即可上手,并且软件的内存占用率很低,可以节约手机电量。至于前面提到的一键预定出租车也无需通过手机打开软件来操作,仅需事先将账户等信息在软件中进行设定,之后通过双击Probus Quad按钮就可以实现一键叫车服务了。

充电宝界的瑞士军刀 防盗存储远程控制它样样在行

目前,这款Probus Quad多功能充电宝正在Indiegogo网站进行众筹,外壳均为白色,但内置数据线有灰色和蓝色可供选择,针对早期用户的优惠价格为59美元(约合人民币410元),预计2017年6月开始发货。

小编推荐热销充电宝,点击购买gfm迷你充电10000毫安超薄便携小巧,苹果专用聚合物移动电源,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HP ProBook 430 G3评测 专为移动性而设计

    HP ProBook 430 G3评测 专为移动性而设计

    说起移动终端设备,很多用户最先想到的一定是智能手机。不过,随着移动互联深入到用户日常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包括笔记本在内多种智能终端都走上了“减肥”之路。瘦身的目的自然不仅仅是为了提高颜值,同时也是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