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动反馈导航Lechal智能鞋垫 让你告别地图穿着酷鞋去旅行

2016-12-22 14:38:2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493 条评论

现在智能运动鞋可能是一种比较冷门的产品,因此对于有些朋友来说,想要买到一款既适合自己又拥有智能特性的运动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许某...

现在智能运动鞋可能是一种比较冷门的产品,因此对于有些朋友来说,想要买到一款既适合自己又拥有智能特性的运动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许某双鞋很漂亮,但是不智能;有的智能运动鞋功能很棒,但是风格却与自己并不搭。

震动反馈导航鞋垫 让你告别地图穿着酷鞋去旅行

因此除了运动鞋之外,还有Lechal智能鞋垫也是一种解决方案,有了它,无论是什么风格的运动鞋都可以瞬间拥有智能特性,而且无论是何种风格的服装都可以搭配起来。

震动反馈导航鞋垫 让你告别地图穿着酷鞋去旅行

Lechal智能鞋垫内置了触觉反馈和GPS功能,不仅可以在导航或徒步时告诉我们正确的方向,同时还可以追踪我们的运动健身数据。同时Lechal的App配合,可以通过震动的方式告诉我们应该往哪个方向走。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更多的关注周围的世界,而无需只盯着智能手机屏幕,这对于喜欢出门旅行或徒步的朋友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功能。

比如,当需要转弯的时候,可以通过左右脚不同的震动来告诉我们应该向左还是向右转,同时还能 通过不同的震动方式来告诉我们是否走错路或者绕回了原点。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Lechal的应用程序设定特别的路线,当我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Lechal智能鞋垫也会通过震动告诉我们。如果事先下载好地图的情况,对于出国旅行的朋友非常有用。

震动反馈导航鞋垫 让你告别地图穿着酷鞋去旅行

另外,Lechal智能鞋垫还能通过App来记录一些路径信息,如果在旅途中遇到有兴趣的位置还可以直接选择发送定位给朋友分享。或者还可以为未来旅行记录下行走的路线,分享给其它社交网站上的好友。

震动反馈导航鞋垫 让你告别地图穿着酷鞋去旅行

最后,Lechal还有一项实用的功能就是追踪健身数据,通过App设定好运动目标后,Lechal可以追踪包括距离、步数和卡路里消耗等数据。一旦完成目标,Lechal也会通过震动的方式提示。并且通过鞋垫的方式记录步数,绝对要比手环和手表一类的产品更准确。

震动反馈导航鞋垫 让你告别地图穿着酷鞋去旅行

目前,Lechal智能鞋垫已经开始在亚马逊出售,每双鞋垫售价为180美元(约合人民币1250元),并且Lechal的App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免费提供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