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项链状的GemPhones无线耳机 可传输无损音频

2016-12-22 14:38:2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444 条评论

一提到女性,很多人都会在心里默认加上“数码小白”的人设。其实这根本就是红果果的歧视,现在不少女性对数码产品的研究比男性更精...

一提到女性,很多人都会在心里默认加上“数码小白”的人设。其实这根本就是红果果的歧视,现在不少女性对数码产品的研究比男性更精,甚至入数码设备坑也要比不少男性更深。

这款项链状的无线耳机 时尚大气还可传输无损音频

好在现在已经有不少数码设备厂商发现了这一点,专门推出了不少针对女性设计的数码产品。日前,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看起来像一串项链的无线耳机研发成功。这款GemPhones让女性可以告别那些冷冰冰、重金属感的

这款项链状的无线耳机 时尚大气还可传输无损音频

GemPhones不仔细看的话,更像是一串时尚大气的项链。只不过它的接头是两只耳机而非传统项链应该有的卡扣。这款GemPhones是无线操控耳机,所以在右侧耳机线处还配备了无线操控按钮,可以实现各种操作。

这款项链状的无线耳机 时尚大气还可传输无损音频


为了搭配不同的穿衣风格,GemPhones共有三个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大气百搭的黑色、淑女风的白色以及时髦的棕色。另外,GemPhones的两端还可以直接扣在一起,在不需要使用耳机的时候直接变声成项链佩戴。
GemPhones无线耳机支持蓝牙4.1,可以体验最新的高质量A2DP蓝牙音频声音,并且与智能设备配对更快并且音质更高。在耳机的音质方面,采用了aptX音频技术压缩技术,可以传输无损音频,确保耳机的播放质量。

这款项链状的无线耳机 时尚大气还可传输无损音频

这款GemPhones无线耳机其内置充电电池,每次充满需要两小时,充满电后可连续使用8小时,待机超过320小时。此外为了提高佩戴的舒适度,特别提供了三个不同尺寸的软硅胶耳塞,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佩戴。
目前,GemPhones已经登陆众筹网站kickstarter进入资金众筹阶段,众筹目标为1万美元。现阶段GemPhones 的早鸟价格为39美元(约合人民币271元),如果你实在不喜欢现在光秃秃的耳机、又确实离不开无线耳机,不妨入手一款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