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影院推出VR头盔租赁服务 更便宜地观看VR电影

2016-12-12 15:34:2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0 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法国巴黎连锁影院MK2宣布为用户提供虚拟现实头盔租赁服务,使之可以在试用后决定是否购买这类产品。很多人可能都希望能尝试虚拟...

据外媒报道,法国巴黎连锁影院MK2宣布为用户提供虚拟现实头盔租赁服务,使之可以在试用后决定是否购买这类产品。

很多人可能都希望能尝试虚拟现实的使用效果,但由于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虚拟现实头盔售价不菲,而且需要配合高端PC使用,令很多人望而却步。

为了让你更便宜地观看VR电影 法国电影院推出VR头盔租赁服务

而索尼PlayStation VR也需要与PS4搭配使用,就算是三星Gear VR和谷歌(微博)Daydream等低端眼罩也需要相应的手机才能正常发挥作用。所以用户必然要因此支付不菲的成本。

正因如此,MK2才宣布为用户提供虚拟现实头盔租赁服务。这项租赁服务的时间为40分钟,费用为20欧元,选择范围包括Rift、Vive和PlayStation VR,另外还提供《The Climb》和《Star Wars Battlefront: Mission X-Wing VR》等游戏

虽然这项租赁服务的价格比看电影还贵,但如果你想在购买虚拟现实技术前亲身体验一番,还是值得付出这样一笔费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