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rella智能雨伞:能给当手电/自拍杆/手机充电宝

2016-12-07 15:05:2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4 条评论

其实现如今,智能移动设备的重要性已经不必赘述。随之而来的,移动电源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除了专门的移动电源之外,各种包包、水杯甚至应...

其实现如今,智能移动设备的重要性已经不必赘述。随之而来的,移动电源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除了专门的移动电源之外,各种包包、水杯甚至应急手电筒等,都特别增加了充电功能。似乎可以为智能手机充电,才是各种新款装备的首要条件。

这把智能雨伞能给当手电/自拍杆/手机充电宝

这不,日前一款全新推出的智能雨伞同样具备了移动电源功能,一起来看看吧。

这把智能雨伞能给当手电/自拍杆/手机充电宝

这款名为Ubrella的智能雨伞其实看起来非常普通,不过当你知道了它既能够照明、也可以当作雨伞;既能够为智能手机充电、还可以当作蓝牙远程快门之后,想必再也不会觉得它简单了。

这把智能雨伞能给当手电/自拍杆/手机充电宝

首先来看看它最为重要的移动电源功能。这把Ubrella智能雨伞内置了容量为2200mAh的充电电池,可以输出5V/1A的电流,能够随时随地为智能手机充电。其实雨伞作为女生包包中的必备物品,现在就连它都能为智能手机充电,各位手机控应该感觉踏实了许多。

这把智能雨伞能给当手电/自拍杆/手机充电宝

再来看看蓝牙远程快门以及自拍杆功能。虽然现在有部分游乐场和展览场馆禁止自拍杆入场,但其实无论如何都无法阻止美女们想要自拍的心。现在有了这把可以支持自拍的智能雨伞,随时随地可以把手机套在雨伞上自拍,简直潇洒得不要不要的。另外,Ubrella还可以充当蓝牙远程快门,能够兼容iOS、Android以及其它各种拍照设备。

这把智能雨伞能给当手电/自拍杆/手机充电宝

其实除了以上这些功能之外,这把Ubrella智能雨伞在伞把处还特别内置了LED灯泡,可以当作手电筒使用。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研发团队特别设计了五种不同的花色可供用户选择,既有沉稳的黑色,清纯靓丽的蓝、绿、粉色,也有野性狂野的豹纹花色,相信总有一款会适合你。

目前这把无所不能的智能雨伞Ubrella已经登陆众筹网站Indiegogo开始进行资金筹集,众筹目标为5.5万美元,超级早鸟价格为45美元(约合人民币310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将会在明年五月正式开始出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