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cana宠物健康智能狗环:这个项圈能帮你照顾狗狗

2016-12-07 15:00:4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569 条评论

Felcana是一款由兽医和工程师联手打造的宠物健康智能监视狗环,当狗狗装备上这款颈圈,狗环上的Helix健康追踪器和放置在家的微定位信号发射器...

Felcana是一款由兽医和工程师联手打造的宠物健康智能监视狗环,当狗狗装备上这款颈圈,狗环上的Helix健康追踪器和放置在家的微定位信号发射器就可以全方位的监测狗狗的健康,习惯和所在的环境状况。

自己都养不好怎么养狗?这个项圈能帮你照顾狗狗

自己都养不好怎么养狗?这个项圈能帮你照顾狗狗

Felcana系统主要照顾包括狗狗日常活动,饮食,睡眠,环境温度和家庭位置等方面,它的设计精致耐用,且具备防水功能,以应付狗狗的多样的日常野外活动,Felcana主要由四个主要的核心构成,包括戴在狗狗项圈上的Helix监视器,放置在家的微定位无线发射器,Home Hub家庭控制基站和万能夹扣构成。

自己都养不好怎么养狗?这个项圈能帮你照顾狗狗

通过和兽医的共同研发,Felcana搭载移动APP能够智能地了解每一只宠物身体的健康状态,是否有疾病的前兆等,每一只宠物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你的狗狗今天睡了多长时间,吃了多少食物,这些数据都将一清二楚地在APP上显示出来。

目前这款产品在上众筹,售价约合人民币383元。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