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轻便的Skinners运动鞋 穿起来就像袜子一样

2016-12-05 13:23:0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55 条评论

人类是一种聪明的动物,为了适应环境,发明了很多工具。就拿运动鞋来说,有跑步鞋、篮球鞋、登山鞋、旱冰鞋、自行车鞋等各种各样的款式,不过这...

人类是一种聪明的动物,为了适应环境,发明了很多工具。就拿运动鞋来说,有跑步鞋、篮球鞋、登山鞋、旱冰鞋、自行车鞋等各种各样的款式,不过这是不是有些太复杂了?

超轻便的运动鞋 穿起来就像袜子一样

不知道你会不会怀念儿时光着脚丫、在草地上奔跑的感觉?对,就是那种自由的感觉。于是,有人发明了“Skinners”,一双让你双脚重获自由的鞋子。

超轻便的运动鞋 穿起来就像袜子一样

Skinners其实看上去蛮“奇葩”的,说实话它长得太像毛袜子了……不过,正是这种设计,才能让你有重获自由的感觉。

超轻便的运动鞋 穿起来就像袜子一样

超轻便的运动鞋 穿起来就像袜子一样

其实,Skinners的设计和做工是很复杂的。首先,脚腕处使用了高科技冷却黏胶纤维,实现对脚腕的保护;脚背处则是网状透气的织物,保证舒适感;而脚底、脚后跟则使用了防水、柔韧的多层黏合材质,可以承受一定的压力和冲击。

其实,Skinners就像是升级版的厚毛线袜套,不仅能够保护脚底,同时实现轻盈的穿着感,这要感谢高科技材质的出现。

虽然不能完全替代某些专业鞋子,比如登山鞋,但是Skinners的强度足以应对健身房训练、公园慢跑、短距徒步,或是在办公室、飞机上更舒服地穿着,应用场景还是非常丰富的。

超轻便的运动鞋 穿起来就像袜子一样

更棒的是,你可以随便折一折就把它放在便携袋中,放进包包或是行李丝毫没有负担;或是在长跑后换上它,更轻松地走回家。

超轻便的运动鞋 穿起来就像袜子一样

稍微遗憾的是,Skinners目前只有黑灰色款式,毕竟受制于材质本身,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不过,设计师还是在装饰Logo上下了些功夫,共拥有7种点缀颜色可选,也算是弥补了缺憾。

这款有趣的鞋子显然非常有卖点,所以筹得了近105万美元,也不令人意外。目前价格则为40美元一双(约合人民币276元),提供6种尺寸,预计于明年3月开始全球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