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cent Moon雪鞋能让你在雪地里轻松跑步

2016-12-05 13:23:0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33 条评论

雪鞋已经存在了几千年,最早可以追溯到中亚,是游牧民族们在冬季狩猎和越野时必不可少的装备。最初,雪鞋是由绳子和兽皮制成,而现代雪鞋则进化至...

雪鞋已经存在了几千年,最早可以追溯到中亚,是游牧民族们在冬季狩猎和越野时必不可少的装备。最初,雪鞋是由绳子和兽皮制成,而现代雪鞋则进化至橡胶、尼龙网和轻质铝合金框架,更容易在雪地上行走。

这款雪鞋能让你在雪上飞奔 就是穿出去有点尴尬

当然,这并不是雪鞋的最终形态。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家雪鞋制造商Crescent Moon,希望重新发明雪鞋,其独特之处是采用了双密度乙烯泡沫(英文简称EVA),类似于跑鞋的鞋底材质,可以实现更加轻盈、稳定的雪地行走感受。

这款雪鞋能让你在雪上飞奔 就是穿出去有点尴尬

可以看到,穿上Crescent Moon新型雪鞋的美女,在雪地上非常轻盈地奔跑,丝毫没有一点停顿。这得益于类似轮胎的鞋底设计,再加上EVA材质非常轻,改善了以往铝合金框架雪鞋的沉重。

另外,Crescent Moon还采用了一种更简单的固定勾环设计,看上去就像凉拖一样简单,对于初学者来说非常容易穿戴。

这款雪鞋能让你在雪上飞奔 就是穿出去有点尴尬

这款雪鞋目前尚处于原型设计中,不过Crescent Moon对其非常满意,认为整体性能超过预期,“我们感觉自己在雪地里就像一只猫一样灵活”,Crescent Moon的总裁兼联合创始人Jake Thamm这样形容。

这款雪鞋能让你在雪上飞奔 就是穿出去有点尴尬

遗憾的是,今年冬天人们无法买到这款新型雪鞋了,需要等到2017年秋天才会上市,不过价格已经定好了,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26元),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