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能止鼾的NOmoreSnore手环!很像小米手环

2016-12-01 09:20:3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98 条评论

其实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并非是什么“爱而不得”、“我站在你面前而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之类的。要我说,最痛苦的事情...

其实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并非是什么“爱而不得”、“ 我站在你面前而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之类的。要我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我失眠,而你却在我耳边鼾声如雷。对于一些人、特别是容易失眠或者是睡眠不好的人来说,另一半打鼾简直就是“无法言说的痛”。

一款能止鼾的手环 But!你确定这不是<a href=/tags/54-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米</a>手环?

为了能够让这些长期忍受枕边人打鼾痛苦的人可以早日脱离苦海,拥有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一款名为“NOmoreSnore”的可穿戴设备诞生了。

一款能止鼾的手环 But!你确定这不是小米手环?

其实NOmoreSnore看起来就是一个颜值一般的智能手环,甚至和第一代小米手环没有什么两样。柔软的硅胶表带搭配银色的传感器模块,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过为了照顾不同用户的需要,研发团队推出了包括黑、红、橙等颜色在内的六种不同颜色,个性化十足。

一款能止鼾的手环 But!你确定这不是小米手环?

打鼾的原因简单来说就是喉部空隙变窄,气流通过则会发出声音。针对这个原因,NOmoreSnore会提供一个恰当的刺激使得打鼾者调整睡姿,从而停止打鼾。

NOmoreSnore的使用非常简单,先将手环戴到打鼾者的手腕上;随后在配对的智能手机中安装配套App。接下来,就可以享受一个宁静的夜晚了。一旦配套App检测到用户打鼾之后,就会对手环发出相应的指令,手环接收到指令后,会给打鼾者一个轻微的刺激,随手打鼾者调整睡姿,鼾声即可停止。

一款能止鼾的手环 But!你确定这不是小米手环?

目前这款NOmoreSnore的配套App已经登陆App Store以及Android应用商店,iOS以及Android用户都可以放心使用。

一款能止鼾的手环 But!你确定这不是小米手环?

现阶段,这款NOmoreSnore手环已经开始众筹,众筹目标为3.5万英镑,早鸟价格为25英镑(约合人民币215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1月出货,如果各位饱受打鼾困扰,不妨入手一个试试看。

  • 亚马逊正开发一款高端扬声器?配7英寸触摸屏

    亚马逊正开发一款高端扬声器?配7英寸触摸屏

    尽管在智能手机领域遭遇到了失败,但亚马逊似乎并未打算放弃他们在硬件领域的努力。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亚马逊正在开发一款配置触摸屏的高端扬...

    智能家居 2016-12-01
  • OPPO R9s与vivo X9区别对比评测 哪一款更值得入手

    OPPO R9s与vivo X9区别对比评测 哪一款更值得入手

    在国产手机中,vivo和OPPO算是属于同一类型的手机厂商,凭借高额的广告成本投入,结合线下销售渠道取得了巨大成功。其销量一度超越了小米、魅族这类互联网知名品牌。上半年时间里,这两家发布的最新机型vivoX7...

  • 星巴克上架一款智能保温杯 售价超1千元?

    星巴克上架一款智能保温杯 售价超1千元?

    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星巴克保温杯一直都为白领一族所喜爱。近日,星巴克在美国新上架了一款高大上的智能保温杯,能够保证杯子里的咖啡和茶在几小时内都处于一个用户想要的温度,售价高达1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

    互联网 2016-11-24
  • Remoria推出了新款VR手柄:iPhone的第一款VR手柄

    Remoria推出了新款VR手柄:iPhone的第一款VR手柄

    来自意大利的RemoriaVR,推出了一款名叫Lignumdd的VR手柄,专为IOS系统设计,成为iPhone的第一款VR手柄。...

    VR 2016-11-19 VR手柄
  • 2VR头显:一款粗暴又直接的VR头显

    2VR头显:一款粗暴又直接的VR头显

    近日,2VR的开发团队开发出一款简单又粗暴的VR眼镜,他们表示“2VR是一款移动VR眼镜,能够放进口袋,和你前往世界各个角落。将2VR眼镜架连接上智能手机,你的VR旅途便从此开始了,就像是我们将手机塞入VR盒子里一样。”...

    VR 2016-11-19 VR头显
  • 2016年度十大手机投票结果出炉:魅族没一款上榜

    2016年度十大手机投票结果出炉:魅族没一款上榜

    反观魅族,今年也是机海战术,推出了一系列产品,魅族pro6、魅族pro6s、魅蓝note3、魅蓝3、魅蓝metal、魅蓝U20、魅蓝U10等等,但是似乎市场反响并不是很好,叫得出号的除了pro6,魅蓝note3,其他的似乎也就是那么回事,销量也是一片黯淡,品控也没以前那么顶尖了,有着大步...

    资讯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