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夜跑“变色龙”?这件夹克穿出门一定很酷

2016-11-22 09:40:4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23 条评论

喜欢夜跑、夜骑的朋友越来越多,安全性就成为一个问题,因为你不能指望人人都是“老司机”。你有很多选择,比如头灯、LED背包或是自...

喜欢夜跑、夜骑的朋友越来越多,安全性就成为一个问题,因为你不能指望人人都是“老司机”。

你有很多选择,比如头灯、LED背包或是自行车灯,但要我说,最方便的还是衣服,还有什么比一个发光的身体更显眼呢?

变身夜跑“变色龙” 这件防水夹克你敢穿出门吗

发光运动服很多,这款Ultimate Lumen夹克更酷,它不仅能够发光,一些针对现代人的小设计也非常贴心。

变身夜跑“变色龙” 这件防水夹克你敢穿出门吗

首先,Ultimate Lumen夹克非常酷,因为它的变色逻辑与众不同。可变色的款式平常为白色、深蓝色,而不是很多同类产品的荧光色系。

但到了晚上,白色欲光会变成超酷的泛绿荧光色,这个款式被命名为“Ghost”(鬼魂),非常贴切;而深蓝色,则会变成亮白色,名为“Olympian”(奥林匹克)。

变身夜跑“变色龙” 这件防水夹克你敢穿出门吗

第三款“Shadow”(影子),为全黑色,虽然不能变色,但具有非常强的防水性,更适合在露营、野外探险时穿着。

变身夜跑“变色龙” 这件防水夹克你敢穿出门吗

所有Ultimate Lumen夹克都拥有相同的贴心设计,这部分也非常人性化。比如,通过可拆卸的磁铁小补丁,可以方便地将耳塞固定在胸前,很适合慢跑爱好者。

设计在侧后面的隐形口袋,可以舒适地放入手机或是其他小物件;胸前口袋则拥有小孔,可以将耳机穿过连接。

另外,Ultimate Lumen夹克的帽兜拥有遮雨盖、衣服上内置了多个透气孔,保证运动时的舒适性,也可以应对多种环境。

Ultimate Lumen夹克目前正在进行众筹,Shadow款式的优惠价为79美元(约合人民币545元)、Ghost和Olympian款式则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27元),预计于2017年7月上市,提供全球配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