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想怀孕?居然靠Ava智能手环就行了

2016-11-22 09:40:4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0 条评论

日前有消息显示,可以有效帮助备孕夫妻怀上小宝宝的生育智能可穿戴设备Ava已经完成了首轮私募融资,成功筹集资金970万美金。这款Ava是经过FDA...

日前有消息显示,可以有效帮助备孕夫妻怀上小宝宝的生育智能可穿戴设备Ava已经完成了首轮私募融资,成功筹集资金970万美金。

这款Ava是经过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医疗用设备。可以通过最终女性用户的脉搏、呼吸率、皮肤温度、运动状态以及热量损失来有效确定女人每个月中的排卵期放范围,从而有效增加受孕几率。

这事有点污 夫妻想怀孕居然靠这款手环就行了

早前,Ava在苏黎世大学医院完成了首次临床试验,共有41个人参与试验。试验结果表明,Ava可以帮助女性确定每个生理周期中5.3天的受孕期,并且准确率高达89%。

备孕期女性只要在睡觉时戴上这款Ava手环即可进行测试。从此前的试验数据来看,Ava手环的准确率远远高于传统的体温以及排卵试纸测试。现阶段Ava已经开始预售,其售价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71元)。

这事有点污 夫妻想怀孕居然靠这款手环就行了

Ava智能手环的投标人Lea von这样介绍这款手环:显然,这是一个更为方便的生理周期追踪方式。比起传统的把试纸放进尿里或者每天早上六点测体温,不知道要好上多少倍。

Lea von还有这样的设想:虽然Ava手环现阶段的主要功能是帮助女性受孕,但其实在未来可以有更多的拓展功能。例如说时刻监控女性更年期期间的生理状况变化,追踪怀孕期间的荷尔蒙变化、以及通过这种安全无痛且高科技的方式来避孕等。

这事有点污 夫妻想怀孕居然靠这款手环就行了

据悉,此次完成的第一轮投资将会用于第二阶段的临床试验,以期待可以将这款Ava智能手环推广到更为广泛的市场以及研究手环潜在的其它用途。

好消息是,在Ava手环推出市场之后,借助手环成功怀孕的第一对备孕夫妇将会在明年生下自己的小宝宝。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重庆夫妻开刷单平台19万人次刷单1.06亿元

    重庆夫妻开刷单平台19万人次刷单1.06亿元

    最近,重庆市工商局查处了一起上亿元的虚假刷单、炒作网店信用案件,目前,涉案人员正在接受工商局调查处理。据了解,2010年杨某夫妇开办了“蓝...

    资讯 2016-06-08 刷单
  • 2014十大两性科学新发现:避孕套致夫妻关系贬值

    2014十大两性科学新发现:避孕套致夫妻关系贬值

    在人与人之间,两性的话题永远是最引人关注的话题。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两性知识的认知深度也在不断加深。正确的解读两性关系,以及良好的解决两性问题,不仅有助于提升爱人之间的婚姻质量,甚至还有助于提升两人在包括性生活在内的多种亲密关系的改善。...

    环球视野 2015-02-27 避孕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