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rmshock手环:感觉叫不醒你就直接电击你

2016-11-21 09:35:2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59 条评论

为了让大家在听到闹铃后可以即刻起床,研发人员可谓无所不用其极。有的闹钟必须回答出刁钻问题才能停止,有的闹钟必须踩上去三十秒才行,甚至还...

为了让大家在听到闹铃后可以即刻起床,研发人员可谓无所不用其极。有的闹钟必须回答出刁钻问题才能停止,有的闹钟必须踩上去三十秒才行,甚至还叫不醒就扇耳光的,称得上是五花八门。

自虐倾向闹钟手环 感觉叫不醒你就直接电击你

日前,一款更残酷的手环闹钟问世。这款名为Alarmshock的手环,奉行的是叫不醒你就电醒你的策略。只要佩戴者不在响铃一段时间内起床,Alarmshock就会放出电流,让你瞬间清醒、乖乖起床。

自虐倾向闹钟手环 感觉叫不醒你就直接电击你

Alarmshock看起来就普通的运动手环没有区别,从外表根本看不出有如此巨大的杀伤力。除了手环之外,Alarmshock还配有一个基座设计,用来进行闹钟时间的设置,以及解除闹铃警报。同时,还配有相配套的应用程序,可以设置相应的电击模式,用户可以选择闹铃响后直接电击或者预留出一段缓冲时间。

自虐倾向闹钟手环 感觉叫不醒你就直接电击你

这款Alarmshock手环的使用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预先在配套的基座上设置好闹铃时间,同时在配套App上设置好自己能够适应的电击模式,再戴上手环就可以直接进入梦乡了。

自虐倾向闹钟手环 感觉叫不醒你就直接电击你

当然了,Alarmshock手环的作用不仅仅如此,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设置其它类型的电击惩罚。例如说上网游戏时间过长或者正在减肥期间吃了不该吃的东西,甚至到了预设的运动时间没有及时运动,都可以利用Alarmshock手环的电击来做出惩罚。

需要提醒的是,不要以为躲过一次电击就能够继续蒙头大睡。这款Alarmshock手环内置的运动传感器,在检测到用户没有在电击之后起床,这样的电击模式将会无限循环下去,直到起床解除为止。

对于电击模式的设置,在这里有一点小小的建议。通常情况下,人在熟睡状态中如果突然遭遇电击,很容易发生抽筋现象。所以除非做好万全的心理准备或者经过试验有充分的把握,否则不建议采用直接电击的模式。可以预先设置一段缓冲时间或者通过轻微的刺痛或者震动来提醒。

目前,这款Alarmshock手环已经研发成功并且开始众筹,众筹目标为5万英镑,早鸟价格为87英镑(约合人民币742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6月出货,各位起床困难户们赶紧去支持一下吧,省得一天天的总迟到。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