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达人必备,10款最佳健身追踪器

2016-11-21 08:51:3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426 条评论

运动达人必备,10款最佳健身追踪器 导语:健身追踪器近年来大肆流行,但只有最好的健身跟踪器才入得了消费者的“法眼”。如果你也正想买个跟踪器来跟踪日常活动和健身状态,那小编今天的这篇文章,或许能...

运动健身追踪器,最佳健身追踪器

运动达人必备,10款最佳健身追踪器

导语:健身追踪器近年来大肆流行,但只有最好的健身跟踪器才入得了消费者的“法眼”。如果你也正想买个跟踪器来跟踪日常活动和健身状态,那小编今天的这篇文章,或许能给你一些建议。

功能

顾名思义,健身跟踪器即能够跟踪佩戴者健身、健康指标的设备,例如心率和睡眠状态。那么,究竟哪些才是大家最需要的,也就是健身跟踪器必须具备的功能?

首先,当然是“计步”。在很多人看来,健身跟踪器几乎就是计步器的代名词。事实的确如此,几乎所有健身跟踪器都有计步功能。当然,“计步”功能确实有用。因为现代人出门有车代步,办公场所有电梯家里有电梯,需要双腿走路的机会真的不多。有了“计步”功能,大家就会意识到自己每天的锻炼有多匮乏,自然能督促大家在空闲之余多做些锻炼。

运动健身追踪器,最佳健身追踪器

不过,现代健身跟踪器更为复杂,除了计步外还有大量功能。健身跟踪器收集佩戴者的健身和健康数据,利用配套的应用程序,分析佩戴者每天的活动,鼓励佩戴者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而有些健身跟踪器则能配合应用程序,来分析摄入的食物和热量摄入。

多数健身跟踪器内置加速度计和陀螺仪,来监控佩戴者的运动状态。普通将健身跟踪器上最常见的功能就是计步、计算热量消耗和睡眠状态跟踪。

当然,也有些功更丰富的健身跟踪器,能够测量海拔高度、记录食物和水的消耗、扫描条形码等。

该花多少钱买健身跟踪器?

市面上的健身跟踪器产品玲琅满目,定位不同价位自然也不同,便宜的有几十元的,贵的有上前元的。小编个人觉得,健身跟踪器买太贵每天有意思,但太便宜的效果可能不理想。所以最好还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质量有保证及性价比高的。

运动健身追踪器,最佳健身追踪器

其它需要考虑的因素

因为是用来佩戴的设备,所以外形、设计和尺寸自然也是要考虑的因素。健身跟踪器有不同形状、大小和颜色,有手环式的,有手表式的,有胸带式的,也有耳机式的和领夹式的。

如果你是健身爱好者,且喜欢戴着跟踪器去泡澡和游泳,那在选购健身跟踪器的时候得看防不防水。值得一提的是,“防溅”和“防水”完全是两回事,大家得注意千万别上当。

此外,健身跟踪器的续航也非常重要,没人会原意时不时地把戴在手上别在身上的东西摘下来充电。不过健身跟踪器的续航也有千差万别,有的只能续航几天,有的却能续航几个月。

多数健身跟踪器既能支持Android也能支持iOS设备,但并不是没有例外,大家记得向售货员询问清除。

最后,如果健身跟踪器有蓝牙功能,那么数据传输就会简单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