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Thim戒指能治疗失眠 方法还很特别

2016-11-17 17:49:4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25 条评论

失眠是很多人都会经历过的痛苦的事情,但如果告诉你治疗失眠的最好方法就是持续不断的叫醒你你敢相信吗?近日一个来自澳大利亚的Thim团队针对...

失眠是很多人都会经历过的痛苦的事情,但如果告诉你治疗失眠的最好方法就是持续不断的叫醒你你敢相信吗?近日一个来自澳大利亚的Thim团队针对人类失眠的问题研发了一款Thim的指环,这款戒指通过不断叫醒进入睡眠的你的方式来对失眠患者进行反复训练,据悉经过训练的人群可以提前30分钟进入睡眠状态。

可以治疗失眠的戒指(来源:Kickstarter)

可以治疗失眠的戒指 Thim指环

反向疗法?越睡不着越叫醒你的治疗失眠戒指

他通过叫醒的方式来让你入睡

这款指环可以在使用者睡觉三分钟后主动叫醒睡觉的人,通过反复不断的练习,测试者就会更快的进入睡眠的状态,达到治疗失眠的效果。而且这款指环支持APP应用,同时拥有小憩模式,通过监控你的睡眠状态,可以在十分钟之后主动叫醒你。目前这款手环在Kickstarter的众筹价格是109美元,跟高端的手环价格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