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系鞋带的耐克Mag:但是一双要要5千块

2016-11-16 18:01:4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88 条评论

科幻电影回到未来》里那双能自动系鞋带的耐克Mag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运动鞋,虽然耐克的确制作出了它的真实版本,但全球限量89双的设定注定...

科幻电影《回到未来》里那双能自动系鞋带的耐克Mag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运动鞋,虽然耐克的确制作出了它的真实版本,但全球限量89双的设定注定了它和我们普通人无缘。不过别担心,耐克又自动系鞋带这个功能带到了更加平民化的HyperAdapt身上。

这双耐克能自己系鞋带 但是一双要要5千块

据报道,耐克的一位发言人日前向媒体确认,能够自动系鞋带的HyperAdapt运动鞋将在12月1日正式开售,售价720美元(约合人民币4936元)。虽然这个定价比之前传闻所说的1000美元要低一些,但显然也并不便宜。

除了自动系鞋带这个高科技功能之外,HyperAdapt的设计其实相对普通。这是一双低帮、交叉训练风格的运动鞋,鞋底内嵌会发光的无线充电底座。当完全充满电时,其内置的锂电池可提供约2周的续航(自动系鞋带)能力。

除了会发光的鞋底和自动系鞋带元件之外,HyperAdapt的鞋跟上还有用来指示电量的LED灯,蓝色灯光代表满电,黄色代表还剩数天续航,红色则表示需要立刻充电。

对于一部运动鞋而言,720美元的售价的确有点高。但如果把它看作是一部智能手机或高端蓝牙耳机,这双高科技运动鞋的高价可能会让人觉得稍微容易接受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