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不是VR头显 它只是能让你放松的智能眼罩

2016-11-15 16:02:1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83 条评论

在长时间用眼或者有一次长途旅行的时候,闭上眼睛睡一觉往往是最好的选择,但不是所有人都有一躺下去或一闭眼就能睡着的技能。这时候很多人就...

在长时间用眼或者有一次长途旅行的时候,闭上眼睛睡一觉往往是最好的选择,但不是所有人都有一躺下去或一闭眼就能睡着的技能。这时候很多人就会选择戴上一个眼罩,在眼前一抹黑的情况下有助于睡眠。反正也睡了,不如再来个可以给我们眼部做按摩的智能眼罩,彻底使眼睛放轻松。

我们知道现在市面上有些发热型眼罩,主要用来刺激油脂腺,帮助入眠的。但除了热敷外,其实还有种冷敷的方法,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少黑眼圈,而冷敷或者热敷眼睛最终的效果完全是两回事,有时候你需要冷敷但只有热敷眼罩你怎么办?总不能在眼罩上面再放个冰袋啊,这时候就需要一款集冷敷热敷于一体的眼罩了。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