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 Snore能帮我们停下打鼾 这个可穿戴设备可以试一下

2016-11-15 16:02:1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02 条评论

我们都知道,可穿戴设备可以追踪我们的运动和健康数据,睡眠质量甚至是心率,但是现在告诉你有一款可穿戴设备居然可以帮助我们停止打鼾,是不是觉...

我们都知道,可穿戴设备可以追踪我们的运动和健康数据,睡眠质量甚至是心率,但是现在告诉你有一款可穿戴设备居然可以帮助我们停止打鼾,是不是觉得很神奇?没错,它的名字就叫做Anti Snore,听起来就超神奇。

能帮我们停下打鼾的可穿戴设备 好不好试了才知道

Anti Snore目前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了,它采用了臂环的形式,并且在需要的时候能够震动。Anti Snore震动的前提是通过iOS或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来检测声音,如果智能手机App检测到你已经开始打呼噜,那么就会控制Anti Snore发出震动,而震动之后我们就会下意识的翻身或者醒过来,这样打鼾就会暂时停止,至少不会影响身边的人睡觉。

能帮我们停下打鼾的可穿戴设备 好不好试了才知道

不过看起来Anti Snore似乎是更多的为被人考虑而并不是我们自己。但是不管怎么说,Anti Snore总是能够起到一些作用的。

Anti Snore本身并没有内置麦克风,而是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用智能手机来监测我们是否在打鼾。不过这种方法的缺点时智能手机必须整夜工作,来监测我们的睡眠环境。同时App会通过一个特殊的算法来区分是我们的呼噜声还是其它的环境音。同时Anti Snore还可以追踪睡眠数据,尝试给我们提出更多的建议减少打鼾问题的发生。

能帮我们停下打鼾的可穿戴设备 好不好试了才知道

这款Anti Snore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了,众筹目标为10万欧元,早鸟价格为77美元(约合人民币526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6月出货。

在今年夏天的时候,我曾测试过名叫ZEEQ的智能枕头,这款枕头可以检测睡眠时的鼾声和震动,虽然我本人并不打鼾,但是有时ZEEQ会误将其它声音,比如床位汽车的轮胎声以及其它声音误认为是自己的鼾声,而Anti Snore是否会出现同样的问题,现在还无法确定。不过如果你的打鼾问题已经影响到了枕边人睡觉,那么不妨等Kickstarter上支持尝试一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