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源内置风力发电机 这才是真正的“边骑边充电”

2016-11-08 10:36:4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5 条评论

提到风力发电,我们脑海中首先浮现出的都是巨大的风轮机。但是现在,Indiegogo上一个新的众筹项目却把这项技术带到了普通移动电源身上。AIRBA...

提到风力发电,我们脑海中首先浮现出的都是巨大的风轮机。但是现在,Indiegogo上一个新的众筹项目却把这项技术带到了普通移动电源身上。

移动电源内置风力发电机 真正的“边骑边充电”

移动电源内置风力发电机 真正的“边骑边充电”

AIRBATTERY是一款小巧轻便的移动电源,它内置一个小型风轮机,并以此给自己的电池充电。

移动电源内置风力发电机 真正的“边骑边充电”

AIRBATTERY的电池容量为12000mAh,输出功率则是15W/3A。它不仅可以被用作移动电源,还能成为持续的电力来源。

想要给AIRBATTERY充电,你只需将其固定在任何可移动的交通工具上面。在行驶当中,它就能依靠风力产生电能。

移动电源内置风力发电机 真正的“边骑边充电”

在工作当中,只要风速达到37-45kmh,AIRBATTERY内部的叶片就能开始转动,从而给内置的电池充电,或是通过USB接口供电。在普通天气下,时速56-64kmh的汽车就可以创造这样的风速。

AIRBATTERY目前还处于原型机阶段,整体几乎都是通过3D打印塑料所制作而成的。不过制作者承诺未来将对其进行更多的改进,包括提高美观度和耐候能力,以及增加更多接口等等。

AIRBATTERY已经登陆Indiegogo进行众筹,售价69美元(约合人民币466元),预计明年6月份发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