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造了军火 微软全息透镜将首次运用于军事

2016-11-07 09:45:3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47 条评论

近日有消息传出,一家叫LimpidArmor的乌克兰的公司正在利用微软的全息透镜技术进行一项军事设备的研发。尽管可能微软自己之前都从未想过会...

近日有消息传出,一家叫LimpidArmor的乌克兰的公司正在利用微软的全息透镜技术进行一项军事设备的研发。尽管可能微软自己之前都从未想过会将自家的产品延伸到军事领域,但这并不没有阻碍人们想象力的发展。

不小心造了军火 微软全息透镜将首次运用于军事

据报道,LimpidArmor公司的该项目目前已进入到产品试验阶段,他们已经将微软的全息透镜眼睛融入到军用头盔的设计之中。

这款头盔主要是为坦克指挥官设计,与位于装甲车两侧相机的CRS(环形观测系统)系统合作,利用微软的全息透镜技术收集从相机中提取的各种画面信息,而后整合成360°全景画面呈现在显示屏上,以便指挥官更好的掌握周边动态。

不仅如此,这款头盔还能在实战中帮助指挥官实现自动目标跟踪,突出敌人和盟军的位置,从而完成更加准确、科学的作战模式。

上个月在基辅国防武器会展上,在乌克兰军方官员出席的情况下,LimpidArmor已经向大众展示了他们的产品。虽然目前我们能看到的还只是概念,但或许在无形之中这已经表明全息透镜技术可能在将来运用于战场,甚至想得再远一些,它将走向太空;出现在零售商店里,走向我们普通大众的生活,期待这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