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脑洞大开 这款Panzer纯木手表居然还能玩游戏

2016-11-07 09:45:3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76 条评论

现在什么都讲究一个个性和与众不同,因此如果你厌倦了各种看起来千篇一律的石英表、机械表、太阳能表以及最近几年开始兴起的智能手表,那么不...

现在什么都讲究一个个性和与众不同,因此如果你厌倦了各种看起来千篇一律的石英表、机械表、太阳能表以及最近几年开始兴起的智能手表,那么不妨来看看这款在Indiegogo上开始众筹的Panzer纯木LED手表吧。

什么叫脑洞大开 这款木质手表居然还能玩<a href=/game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游戏</a>

Panzer采用了100%纯天然热带硬木打造,浑身上下充满了自然的气息,并且既然选择了木质,那么就意味着每块Panzer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Panzer内置了7×7的矩阵式LED显示屏不仅可以用来显示时间,甚至如果你愿意的话,还可以玩一玩休闲游戏。与大部分普通的木质手表不同,Panzer不仅用料讲究并且采用纯手工工艺,同时在时间的显示方式上也非常独特。

什么叫脑洞大开 这款木质手表居然还能玩游戏

Panzer可以通过动态闪烁的方式来显示各种信息,包括时间、调整时间以及查看剩余电量等。同时高亮度的LED灯可以透过木质面板,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夜间都能清晰的看清屏幕上的内容。

虽然Panzer算不上真正意义的智能手表,但是喜欢DIY的同学可以通过USB-MCX为Panzer输入定制的变化让它变得更聪明。

作为一位专为极客打造的纯木质手表,Panzer显示时间的方式也非常尤其,左右两侧分别用来显示小时和分,灵感来自于骰子,通过半侧两个部分的乘积结果来显示当前数字。比如3×3就是9点,并且还可以用加法补齐。

什么叫脑洞大开 这款木质手表居然还能玩游戏

目前这款Panzer纯木手表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1万美元,早鸟价格为70美元(约合人民币470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4月出货,喜欢这个风格手表的朋友不妨赶快去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