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RA表带能给苹果手表加俩摄像头 还附带8G内存

2016-11-07 09:45:3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55 条评论

如果非要给AppleWatch找出一个缺点,那么没有摄像头应该算一个。准确的说,这并不是一块智能手表的必备功能,但是对于有些用户来说还是非常需...

如果非要给Apple Watch找出一个缺点,那么没有摄像头应该算一个。准确的说,这并不是一块智能手表的必备功能,但是对于有些用户来说还是非常需要的。因此如果你是一位Apple Watch用户,并且想要用智能手表来拍照,那么现在已经有了名叫CMRA的第三方表带可以选择。

这款表带能给苹果手表加俩摄像头 还附带8G<a href=/tags/2778-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内存</a>

这款表带能给苹果手表加俩摄像头 还附带8G内存

没错,CMRA配备了两枚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另外一个2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可以用来进行拍照、自拍或者FaceTime视频通话。

其中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直接对着前方,因此想要拍照的话再也不用将iPhone从口袋中掏出来了。

这款表带能给苹果手表加俩摄像头 还附带8G内存

CMRA只需要一个按钮就可以视频拍照拍摄视频,CMRA配备了8GB的存储空间,基本上可以容纳数百张照片以及30分钟的视频拍摄。而这枚按钮设计在了两枚摄像头之间。同时CMRA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还可以无缝整合到App中,用来进行降噪、优化和滤镜等后期处理。

如果用CMRA进行视频通话的话,可以在App中切换到视频模式,这样当有用户发来FaceTime请求之后,能够直接在Apple Watch上进行视频并且还可以录制视频。

这款表带能给苹果手表加俩摄像头 还附带8G内存

CMRA提供了一个可以同时为表带和Apple Watch充电的底座,并且充电底座还内置了移动电源,可以为CMRA和Apple Watch进行两次完整的充电。

这款表带能给苹果手表加俩摄像头 还附带8G内存

目前CMRA摄像头表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会在2017年春季出货,提供了38mm和42mm两种版本,早期预订价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而等到产品正式上市后,售价将恢复到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