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Daydream View下周上市:支持Daydream平台

2016-11-03 18:23:3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48 条评论

在本月初,谷歌向我们展示了首款支持DaydreamVR平台的VR头盔DaydreamView。而经过了几周的沉默之后,谷歌终于公布了这款设备的上市日期和销...

在本月初,谷歌向我们展示了首款支持Daydream VR平台的VR头盔Daydream View。而经过了几周的沉默之后,谷歌终于公布了这款设备的上市日期和销售价格。

谷歌Daydream View下周上市 售价79美元

谷歌日前通过官方博客宣布,Daydream View将在11月10日于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5国问世,售价79美元(约合人民币533元),感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就可以在官方在线商店进行预购。与此同时,美国地区的消费者还可以透过Verizon和百思买等销售渠道进行购买。

谷歌Daydream View下周上市 售价79美元

Daydream View可以被看作是Google Cardboard精神上的升级机型,但两款设备同时也存在一些明显的不同之处。首先,Daydream View是采用了塑料、软布和泡沫材质,而不像Cardboard仅由一块硬纸壳构成。其次,View将会成为第一款支持Daydream平台——谷歌以VR为中心的平台/内容商店——的VR头盔。

Daydream View看起来应该是一部有趣的产品,但Daydream平台是否已经准备好和我们见面了?这还有待观察。谷歌表示,Daydream平台在首发时将提供一系列的应用程序供用户使用,比如Hulu VR、YouTube VR、谷歌街景、神奇动物在哪里、纽约时报VR等等。

谷歌Daydream View下周上市 售价79美元

谷歌Daydream View下周上市 售价79美元

Pixel和Pixel XL手机是目前仅有的两部支持Daydream平台的手机,这也就是说,Daydream View在首发时只能与这两部手机搭配使用。不过其他厂商也会在未来发布兼容Daydream的手机,从而扩展Daydream View的兼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