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也来搞智能手表:传统风格智能“心”

2016-11-02 08:36:5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46 条评论

  作为阿玛尼集团旗下的品牌,EmporioArmani这家来自意大利的时装品牌刚刚宣布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EmporioArmani与Fossil合作,联...

  作为阿玛尼集团旗下的品牌,Emporio Armani这家来自意大利的时装品牌刚刚宣布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Emporio Armani与Fossil合作,联手推出了这款名叫EA Connected的智能手表,这款手表依然采用了传统手表的设计风格,但是支持通过蓝牙与iOS或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连接。

阿玛尼也来搞智能手表啦!传统风格智能“心”

  阿玛尼也来搞智能手表啦!传统风格智能“心”

  EA Connected拥有大多数智能手表的功能,包括睡眠追踪、通知、运动追踪、远程控制拍照和音乐播放等。另外,EA Connected还采用了双表盘显示的方式,可以显示另外一个时区的时间,用户可以在跨时区时自动切换当地的时间。

  EA Connected内部采用了石英机芯设计,因此在普通的时间显示功能上,可以与普通手表一样长时间不用充电,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

阿玛尼也来搞智能手表啦!传统风格智能“心”

  目前这款EA Connected将从本周开始发售,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线下零售店和在线商店购买。EA Connected提供了玫瑰金、黑色、银色和金色等不同的颜色,并且还有皮革表链和钢链等不同的材质,起售价为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元)。

  另外Emporio Armani对智能手表产品的计划不仅限于一款产品,该公司表示将在2017年推出一款配备显示屏的智能手表新品。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