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发光眼镜让你瞬间成为Party焦点!撩妹必备

2016-10-31 14:53:5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30 条评论

如果你是一个“趴体动物”,一定会绞尽脑汁在派对中获得关注。穿成超人或是猫女?戴上一定奇怪的头饰?这些方法都Out了,你其实可以更...

如果你是一个“趴体动物”,一定会绞尽脑汁在派对中获得关注。穿成超人或是猫女?戴上一定奇怪的头饰?这些方法都Out了,你其实可以更酷,比如这样

撩妹必备!这个发光眼镜让你瞬间成为Party焦点

是的,这是一款自带“激光条”的眼镜DropShades,戴上它,瞬间成为趴体焦点,亮瞎其他人(和自己)。

撩妹必备!这个发光眼镜让你瞬间成为Party焦点

虽然概念简单,但也不得不佩服老外爱玩、敢做的态度,DropShades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

撩妹必备!这个发光眼镜让你瞬间成为Party焦点

另外,DropShades并不像是看上去那么简单,实际上它内置了音频传感器,可以根据周围音乐的声音自动调整12个LED灯的闪现频率,与环境更好地融合,并让你看起来像是Hip-Hop巨星。

经过两个版本的调整,DropShades的佩戴感也更加舒适,还可通过按钮切换闪现模式,并实现8小时的电池寿命,应对夜场趴不成问题。

DropShades目前正在进行众筹,早鸟价格为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6元),并提供黑、白、金三种镜框颜色,预计于2017年2月开始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