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智能体恤:会按摩的T恤 看你怎么玩

2016-10-31 14:53:5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04 条评论

在现在这个工作繁忙而压力重大的社会,学会照顾理疗自己是非常关键的事情,但苦于经济或者时间原因,许多人都没法到正规按摩店给自己的身体放松...

在现在这个工作繁忙而压力重大的社会,学会照顾理疗自己是非常关键的事情,但苦于经济或者时间原因,许多人都没法到正规按摩店给自己的身体放松照顾,于是国外一创业团队就想到了开发这样一款用来按摩的Genesis智能体恤。

这是一款会按摩的T恤 看你怎么玩了

Genesis的概念源自于联合创始人Jalin和Jadin Tomas,主要设计理念是时尚和创新两个方面,T恤后背内置用来刺激肌肉群的电疗垫,通过一系列的神经电刺激单元来对用户的背部肌肉进行放松按摩,减轻疲劳感。

这是一款会按摩的T恤 看你怎么玩了

这是一款会按摩的T恤 看你怎么玩了

Genesis智能体恤配载有遥控传感器,你可以通过这个传感器进行六种不同模式的理疗按摩调节和按摩强度调节,就像真人按摩师一样,用户可以自定义需要按摩的方式和力度。

目前这款产品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初始版本售价约合人民币838元。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