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 3无线耳机正式发售:苹果W1芯片

2016-10-27 16:42:1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87 条评论

Powerbeats3在今年9月随iPhone7一起登台亮相,这款来自Beats的无线耳机现在正式开售。继BeatsSolo3耳罩式耳机以及苹果自己的AirPods无线...

Powerbeats 3在今年9月随iPhone 7一起登台亮相,这款来自Beats的无线耳机现在正式开售。继Beats Solo3耳罩式耳机以及苹果自己的AirPods无线耳机面市之后,Powerbeats是第三款采用了苹果专有的W1芯片的产品。

Powerbeats 3无线耳机正式发售 采用苹果W1芯片

据苹果表示,W1芯片可以帮助延长续航时间。Powerbeats 2在一次充电之后仅仅能够工作6个小时,而全新的Powerbeats 3能够实现12小时的续航时间,较前代产品足足延长了一倍。此外,在全新的“Fast Fuel”功能的帮助下,该款耳机充电五分钟便可持续使用一小时。与AirPods一样,Powerbeats 3同样可以与iPhone 7配对使用,由于后者采用了蓝牙作为底层无线协议,它们应该也可以兼容其他支持蓝牙连接的设备。

早在9月,The Verge便指出,由于Beats被苹果收购,前者显然会从iPhone 7取消3.5mm耳机插孔的举措中受益。此外,作为一款无线耳机来说,用户再也不用为耳机线纠缠在一起而感到心烦意乱了。

感兴趣的用户即日起便可通过苹果在线商店订购Powerbeats 3,该产品定价为1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53元),预计将在1至2周内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