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自动倒酒的性感晚礼服 Drinkbot才是宴会焦点

2016-10-20 17:13:4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50 条评论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普通的晚礼服,或者想要在爬梯上成为他人瞩目的焦点,那么不妨来看看这个由荷兰时装设计师AnoukWipprecht有趣的系列晚礼服...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普通的晚礼服,或者想要在爬梯上成为他人瞩目的焦点,那么不妨来看看这个由荷兰时装设计师Anouk Wipprecht有趣的系列晚礼服吧。

Anouk Wipprecht的这款晚礼服首先看起来就非常科幻,有点Lady Gaga、《饥饿游戏》甚至外星人的风格,似乎应该只存在于科幻电影中。

能自动倒酒的性感晚礼服   Drinkbot才是宴会焦点

这款晚礼服名叫Drinkbot,采用了皮革、电路和3D打印等各种工艺,并且还能够自动为宾客倒酒,同时还有LED灯装点,看起来相当炫酷。

能自动倒酒的性感晚礼服   Drinkbot才是宴会焦点

Anouk Wipprecht表示,自己已经公布了所有制作这款晚礼服需要的原材料和组件,并且一些硬件需要用3D打印的方式制作,并且还得有一点编码的常识来让晚礼服实现自己的功能或者变形。

比如这款能自动倒酒的晚礼服,不仅能自动倒酒,胸前的心形LED装饰灯带效果也很炫酷。

能自动倒酒的性感晚礼服   Drinkbot才是宴会焦点

而这款晚礼服则采用3D打印工艺制造,不仅镂空设计看起来相当性感,而且肩部的造型还能变化。

最后就是这款能从身上“喷出”烟雾的晚礼服,如果在舞台上用该能够营造出一点神秘的气息。

这位荷兰设计师Anouk Wipprecht在服装设计领域向来以喜欢使用高科技元素而著称,早在2014年,她就已经与英特尔合作通过3D打印技术制作了一款可以进行心电感应的晚礼服。用户需要佩戴脑电波头饰,其脑电波变化会反映在身上的LED灯上。如果用户非常专注,不仅可以点亮包括肩膀上的更多LED灯,还能够开启位于胸部的摄像头,基本上能看成是早期心灵感应控制的原型。

看来,与2014年的作品相比,上面这三款设计还真的算是“小巫见大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