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WN FIT无线耳塞很特别:续航更长佩戴更舒适

2016-10-19 12:54:4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38 条评论

纯无线耳塞开始成为流行的数码配件,它们没有线缆缠绕、两颗耳塞完全独立,可以让你真正享受到无束缚的佩戴感。当然,纯无线耳塞也有一些先天...

纯无线耳塞开始成为流行的数码配件,它们没有线缆缠绕、两颗耳塞完全独立,可以让你真正享受到无束缚的佩戴感。

当然,纯无线耳塞也有一些先天不足,比如电池寿命基本上为4-6个小时,毕竟它们除了要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两枚耳塞间也需要互相连接。另外,由于造型类似助听器,佩戴的舒适感也参差不齐。

ELWN FIT试图解决以上问题,通过超过6.5小时的续航、几乎适合任何耳型的设计来实现。

这款无线耳塞很特别 续航更长佩戴更舒适

首先,ELWN FIT本身的电池寿命约为3小时,并不是很理想。但它拥有一个独特的配件:电池线缆,你可以将它连接到耳塞上,ELWN FIT就成为了一款拥有颈带的蓝牙耳机。当耳塞充满电之后,会自动断开,从而实现超过6.5小时的续航力。

这款无线耳塞很特别 续航更长佩戴更舒适

虽然这种解决方案不算太完美,但随身携带一个轻便的电池线缆无疑要比移动电源更舒服,在耳机体积无法更小、电池容量不能进一步提升的情况下,也是不错的折衷方案。

这款无线耳塞很特别 续航更长佩戴更舒适

其次,是舒适性。ELWN FIT的方案是提供48种佩戴配件,包括多种尺寸的耳塞、耳挂,几乎可以满足任何人的需求。

这款无线耳塞很特别 续航更长佩戴更舒适

事实上,耳塞和耳挂的尺寸、设计也是经过广泛调研得出的结论。基本上,内耳挂和外耳挂适合大多数人的耳型,提供最为舒适的佩戴感。

其他方面,ELWN FIT采用蓝牙4.2连接,稳定且功耗低,内置麦克风可以通话,并采用HD扬声单元,可实现不错的音质输出。

这款无线耳塞很特别 续航更长佩戴更舒适

ELWN FIT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活动颇为成功,目前已进入预售阶段,所以不再提供早鸟优惠,特殊优惠价格为119美元(约合人民币801元),包括电池线缆和48种耳塞耳挂配件,价格相对同类产品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预计于11月开始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