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航空运动鞋简直酷毙了:全球仅一双

2016-10-18 08:47:1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17 条评论

全球仅此一双!维珍航空运动鞋简直酷毙了如果说耐克会自动系鞋带的二代AirMag只发行89双似乎很难得到,那么维珍航空的“First...

全球仅此一双!维珍航空运动鞋简直酷毙了 如果说耐克会自动系鞋带的二代 Air Mag 只发行 89 双似乎很难得到,那么维珍航空的“First Class”运动鞋就更难得到了。目前全球仅此一双,而且只会通过 eBay 进行拍卖。

1

2

鞋子试图复制维珍航空公司飞机头等舱的那种舒适奢华体验。白色的运动鞋采用意大利高档皮革,纯手工制成,脚踝处配有一个醒目的仿照安全带锁扣制成的不锈钢扣,该不锈钢扣还集成有气氛照明,由内置的可充电电池进行供电。鞋上带有一个 USB 充电口,可以用来给小型电子设备充电。鞋舌上安装有一个 LED 显示屏可用于播放视频。同时,该鞋还是一个 WiFi 热点。

这双第一无二的“First Class”运动鞋是维珍航空公司和米兰营销机构 SearchnDesign 共同合作打造的,旨在让穿上它的用户的足部体验一把维珍航空“头等舱”的舒适奢华。该鞋鞋码为 US 8 码,将会放在一个配有 LED 照明的树脂玻璃盒子里寄给拍下的顾客。

鞋子目前的拍卖价已经高达 1375 美元(约合人民币 9250 元),所得的收益将全数捐给一个非营利性慈善组织 Soles4Souls,以帮助那些缺少衣物和鞋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