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思金斯都弱爆了!RadiateT恤会随着运动变色

2016-10-17 13:08:4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07 条评论

如果你喜欢泡在健身房挥汗如雨,那么一定会对健身效率有所要求。那么,如何判断脂肪开始燃烧、肌肉达到最大输出效果呢?一般的运动手环显然无法...

如果你喜欢泡在健身房挥汗如雨,那么一定会对健身效率有所要求。那么,如何判断脂肪开始燃烧、肌肉达到最大输出效果呢?一般的运动手环显然无法实现。

虽然市场中一些智能服装通过肌电传感器织物,可以监测肌肉运动强度,但显然,你需要时刻查看手机,这种体验扔算不上直观、方便。

耐克思金斯都弱爆了!这款T恤会随着运动变色

来看看这款有趣的Radiate运动T恤,它通过一种更简单的方式来告诉你身体重要肌肉群的运动效果:变色。

耐克思金斯都弱爆了!这款T恤会随着运动变色

要知道,肌肉会随着运动时间、强度的变化而变化,血管开始扩张、活化,热量燃烧,最后肌肉也真正开始运动起来。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流汗、体温也会升高,而Radiate则可以感应到这些变化,通过变色展示出来。

耐克思金斯都弱爆了!这款T恤会随着运动变色

Radiate运动T恤采用了独特的织物,这项技术来自NASA(美国航天航空局),并进行了改进。它能够通过改变颜色反映出上肢肌肉群的变化,比如胸大肌、肱二头肌、背部肌肉等等,你可以在健身时观察这些部分的颜色变化,更有计划地进行训练。

耐克思金斯都弱爆了!这款T恤会随着运动变色

Radiate拥有多种颜色及男女款,除了能够变色,还拥有非常好的吸汗效果,另外穿着感接近丝绸,拥有较好的弹性,适合多种不同强度的运动。开发商还在其中加入了抗微生物涂层,防止细菌和气味滋生。

Radiate目前已经成功众筹,售价为2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68元),包括短袖、长袖款式,如果花费40美元(约合人民币270元),还可以购得连帽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