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vade智能导航腰带:用了这款腰带再也不怕迷路了

2016-10-11 08:56:4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20 条评论

Ubivade是一款智能导航腰带,它通过16个振动马达带给用户触觉感应,腰带振动的区域将指示用户正确的方向,让用户在没有视觉和听觉的条件下也能...

Ubivade是一款智能导航腰带,它通过16个振动马达带给用户触觉感应,腰带振动的区域将指示用户正确的方向,让用户在没有视觉和听觉的条件下也能够得到导航的方向感应,给用户更舒适愉快的旅行体验。

智能导航腰带 路痴的福音

智能导航腰带 路痴的福音

这是一款可以用于众多交通工具的智能腰带,Ubivade的APP可以让你自行选择步行,公交车,自行车,摩托车和汽车等交通方式,通过预测距离与腰带的振动强度相结合,告诉你什么时候应该直行,什么时候应该转弯,Ubivade会为你的旅行提供最快,最安全的路线,为你提供最舒心的旅行经历,你在APP上输入目的地和交通路线,然后将手机放进兜里,让Ubivade完成剩下的导航任务即可,因为智能腰带的振动功能,你在转弯的十字路口更会有迷路这些状况发生。

智能导航腰带 路痴的福音

Ubivade通过蓝牙连接你的智能手机,你可以把手机自由的放在兜里,不用担心因为分散注意力引起的安全事故,Ubivade的基本工作原理是通过GPS系统预测即将发生的十字路口,然后用腰带上不同位置的16个振动感应器发射信号成功实现导航,16个感应器分别位于腰带的前后左右各个方位,当需要转弯时,腰带的相应位置就会产生振动。

智能导航腰带 路痴的福音

此外,Ubivade针对不同的转弯路口会发出不同的振动信号,持续的振动意味着急转弯,轻微的振动则意味着稍微的转向,如果有回旋的环道,Ubivade智能腰带会通过振动的次数提醒你对应的出口,在为Ubivade充电时,你只需要将其连接到一个USB插座,绿色LED信号灯将提示你充电的状况,Ubivade能够兼容iOS安卓系统。

智能导航腰带 路痴的福音

对于那些热爱轻装旅行的人,Ubivade是一款很方便适合的智能穿戴设备,选择步行模式,能够在到达目的地前自动减弱振动强度,如果旅行太遥远,Ubivade的APP配置了巴士地图,可以在到站之前通过振动来给你提醒,你再也不用一边拿着手机一边寻路,使用Ubivade也不用担心手机的亮度问题,安全问题也会降到最小。

智能导航腰带 路痴的福音

Ubivade的开发者来自意大利,传统融合了创新,你可以选择蓝色,棕色,黑色等多种颜色,你可以选择经典款和运动款两种款式,Ubivade的关键在于设计简洁,可以为不同风格的休闲服和正式服装搭配,你可以根据颜色的款式选择自己需要的款式,目前这款产品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售价约合人民币1300元。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