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NL智能腕带有点酷 用手指就可以接听电话

2016-09-20 09:44:3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90 条评论

是否羡慕007》中特工使用的各种高科技小工具?Kickstarter上的一款新型可穿戴式设备“SGNL腕带”将帮你过把特工瘾。该产品出自...

是否羡慕《007》中特工使用的各种高科技小工具?Kickstarter上的一款新型可穿戴式设备“SGNL腕带”将帮你过把特工瘾。该产品出自三星创业孵化器的韩国创业公司Innomdle Lab,他们一直致力于应用人体器官来充当交互界面。

戴上SGNL腕带后将手指放在耳朵内沿,即可通过蓝牙接收到其它设备传来的声音信号,这意味着你可以直接通过“手指”接听电话。

由于在“SGNL腕带”上内建了一种可以将声音转化为特殊振动信号的器件,以骨传导的方式在人体上传递,通过耳朵即可收听到这种信号。这款腕带还内建了麦克风收录声音,腕带既可以搭配传统手表也可以搭配智能手表。

在Kickstarter上“SGNL腕带”众筹期间以$139的价格即可购买,筹款成功后计划于近期出货。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