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AirPods正因为没有耳机线才不容易脱落

2016-09-18 11:19:4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05 条评论

苹果认为无线是iPhone未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是他们放弃耳机插孔的一大原因。而作为这个未来的一部分,苹果还推出了全新的AirPods无线...

苹果认为无线是iPhone未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是他们放弃耳机插孔的一大原因。而作为这个未来的一部分,苹果还推出了全新的AirPods无线耳机。但没有了耳机线的牵绊,AirPods是否真如用户们所担心的那样容易从耳朵上脱落呢?

库克:AirPods正因为没有耳机线才不容易脱落

由于AirPods还未正式发售,这个问题目前还很难说,但库克显然不这么认为。最近在接受美国晨间新闻节目《早安美国》访问时,库克表示正因为没有了耳机线,AirPods才不会脱落。

“我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了,”库克说,“因为它们没有耳机线(才不容易脱落)。耳机之所以容易脱落,正是因为耳机线会给耳塞增加了重量。而没有了耳机线之后,我个人从来没有遇到过耳机脱落的问题。”

库克随后又说,他会在日常生活当中使用AirPods,但没有发生过耳机脱落的问题。当然,作为苹果的当家人,AirPods即便真的曾经从他的耳朵上脱落,恐怕他也不会承认。

撇开这个问题不谈,耳机线的缺失肯定会让AirPods更容易丢失,特别是考虑到它们如此迷你的体形。由于这副耳机的售价高达1288元,这也将会成为用户们的另一大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