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防丢专用绑绳问世 配件厂商果真机智

2016-09-18 11:19:4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98 条评论

苹果的AirPods无线耳机,先不说它看起来有点丑。159美元(约合人民币1060元)的售价以及“满地找耳机”的设计,非常让人担心到手之后会...

苹果的AirPods无线耳机,先不说它看起来有点丑。159美元(约合人民币1060元)的售价以及“满地找耳机”的设计,非常让人担心到手之后会不会一不小心就弄丢。而现在已经有配件商发挥聪明才智,想出了自己的办法。

配件厂商都来欺负AirPods 推出防丢专用绑绳

没错,这就是来自于Spigen的NeckPods。它是一款专为AirPods设计的绑绳,可以将两个AirPods连接到一起使用。虽然看起来似乎有点浪费了AirPods这么小巧的设计,但是至少不容易丢失。

配件厂商都来欺负AirPods 推出防丢专用绑绳

NeckPods售价10美元(约合人民币65元),我们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更多类型类似于NeckPods的设计。至于是不是丑上加丑,大家自己决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