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智能腕带:能帮你免吃罚单驾车超速就震动

2016-09-18 11:19:4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10 条评论

为了避免因交通违章而吃罚单,不少司机都会购买一部电子狗。但有没有什么更简单的东西能代替电子狗实现相同的功能呢?最近在众筹平台亮相的WO...

为了避免因交通违章而吃罚单,不少司机都会购买一部电子狗。但有没有什么更简单的东西能代替电子狗实现相同的功能呢?

最近在众筹平台亮相的WOOLF就是这样一部简单的设备。它是一部腕带式的可穿戴设备,但作用并非运动追踪,而是对超速监视区、学校区域和红灯摄像头发出提醒。

这支智能腕带能帮你免吃罚单 驾车超速就震动

WOOLF之所以能提供这些功能,凭借的是配套的应用程序。后者拥有先进的全球测绘技术,不仅可以测量车速和其他数据,还能即时提供信息更新。

这支智能腕带能帮你免吃罚单 驾车超速就震动

这支智能腕带能帮你免吃罚单 驾车超速就震动

当你靠近测速区域时,WOOLF就会通过震动发出提醒。与之距离越近,震动的频率也更快。

WOOLF还能通过手机的GPS功能对实际车速进行测量,如果当前速度没有超过规定限制,它就不会发出震动提醒。

这根腕带由高品质的皮革所打造,不仅造型时尚,纤薄舒适,还能防水。不管是开车还是骑自行车/摩托车,它都不会带来任何负担。

这支智能腕带能帮你免吃罚单 驾车超速就震动

在续航方面,WOOLF可坚持15天的日常使用(每天使用2小时),而充电时间在3小时左右。

WOOLF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售价7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525元),预计明年4月份发货。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