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2精准测量:电池加厚屏幕更薄

2016-09-07 18:20:2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88 条评论

在对一系列号称新AppleWatch的组件进行展示后,英国网站Byte.co.uk这一次对AppleWatch的组件进行了更精确的测量,而通过测量我们发现,新一代...

在对一系列号称新Apple Watch的组件进行展示后,英国网站Byte.co.uk这一次对Apple Watch的组件进行了更精确的测量,而通过测量我们发现,新一代Apple Watch的屏幕及电池在厚度上有了不少变化。

Apple Watch 2精准测量 屏幕更薄电池加厚

首先,通过测量,Apple Watch的OLED显示屏最厚的部分为3.75毫米,最薄的地方为2.99毫米,而新一代Apple Watch的厚度分别从2.86到2.12毫米,整体更薄一些。

而来自于屏幕厚度的缩减也为电池提供了更多的空间,由于有消息称新一代Apple Watch将增加GPS功能,可以在无需iPhone的情况下依然追踪用户的运动数据,因此外界认为就算Apple Watch 2的电池容量增加,也基本上只能保证一天的续航能力。

通过测量,新Apple Watch的电池厚度为5.1毫米,比Apple Watch的3.95毫米明显厚了一些。同时该网站还认为,在Force Touch组件上两代智能手表不会有太多变化,而Apple Watch 2额外还增加了橡胶材质的定位环,用来为心率传感器增加防水特性。

有消息称,苹果在本周三的发布会上除了发布iPhone 7之外,新一代Apple Watch也有可能同时亮相,而我们可以一起对本次苹果发布会进行关注,看看苹果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