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戒指开启异地恋虐狗模式:千里心跳随时感受

2016-09-07 18:20:2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29 条评论

说到异地恋,想到的当然是“电话粥”,这通常是异地恋标准的联络方式,但是对于沉浸在热恋中的恋人来说,却总会有一种“我...

说到异地恋,想到的当然是“电话粥”,这通常是异地恋标准的联络方式,但是对于沉浸在热恋中的恋人来说,却总会有一种“我在长江头,君在长江尾”的悲壮相思感。对于异地恋,恐怕最需要的就是陪伴,不然就要远隔万水千山,日日思君盼君归,那么要用怎样的正确打开方式来解决异地恋相思苦的问题?通常情况下很多异地恋恋人会在手上戴戒指,以示名花有主,但这并不能解除异地恋的不安全感,与其总在朋友圈看别人近距离秀恩爱,倒不如戴上这款HB Ring智能戒指,开启异地恋虐狗模式,随时感受他在身边的感觉!

  这是一款神奇的戒指,可算作异地恋恋人的法宝,当你想念远在异乡的爱人,对着戒指只要轻轻一点,就可以将自己的心跳发给远方的他/她,让TA随时感受到爱人的心跳及满满的爱恋。

  从外观来看,普通戒指与这款智能戒指相比并无太大的明显区别,但是它的颜值总会比普通戒指略胜一筹,智能戒指外观时尚,高端大气,不输于当下任何的智能硬件产品。该款智能戒指有两种材质可以选择:玫瑰金和不锈钢,两款内圈均镶嵌一块一体式蓝宝石玻璃,看上去非常上档次。对于女生来说,也可算作完美的饰品。

  当想念千里之外的爱人,如何感受到彼此的心跳?

  1:智能戒指配有配套的应用程序,恋人们只要将戒指与配套的智能手机进行配对连接,当完成配对和相关设置后,再将爱人的相关资料输入即可。

  2:当想念远方爱人的时候,轻轻点击佩戴的戒指,就可将当前的心跳发送给对方,无论他在遥远的何处,都会立刻接收到你的想念,感受到你的心跳,并给予回应。

  或许你认为,这样的智能戒指太过简单,其实它可是“内涵丰富”型的物件,内置超过一百种不同的元件,包含LED阵列,充电接口和多维主板,为确保戒指的颜值创新高,还特别添加了耐磨涂层,及防止被刮花的原料。而且每次充电后可待机160个小时,也就是说,你可以在连续14小时内,随时感受到对方的心跳,就像他/她时刻陪伴在左右。

  当然,对于这样一款可以满足异地恋相思之苦,且具备高颜值,感受心跳的直接戒指,在售价方面并不算便宜,就算是不锈钢配蓝宝石低配版智能戒指也需要大约四千元,而不锈钢配18K玫瑰金的高配版智能戒指售价则高达2万元。

  或许价格虐你千百遍,你也想要拥有这样一款戒指,立刻开启异地恋虐狗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