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发布两款Lightning接口降噪耳机

2016-09-06 10:14:4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70 条评论

由于新一代iPhone很有可能会放弃3.5mm音频插孔,转而选择Lightning接口进行音频信号传输,不少耳机厂商也已经开始行动了起来。来自丹麦的Libr...

由于新一代iPhone很有可能会放弃3.5mm音频插孔,转而选择Lightning接口进行音频信号传输,不少耳机厂商也已经开始行动了起来。来自丹麦的Libratone日前就发布了一款采用Lightning接口的主动降噪入耳式耳机Q Adapt In-Ear。

Libratone发布两款Lightning接口降噪耳机

Libratone发布两款Lightning接口降噪耳机

降噪耳机或许不是人人都喜欢的耳机类型,但好在Libratone为自己的新产品加入了名叫CityMix功能,可让用户对降噪强度进行调节。由于采用了Lightning接口,它可同时从iPhone/iPad当中获取工作电源和音频信号。

与此同时,Libratone还发布了一对Q Adapt On-Ear贴耳式蓝牙无线耳机。它不仅具备CityMix降噪功能,还提供了一个备用音频线,可在耳机没电时连接播放设备。

据悉,这两副耳机将在本月开始预购,入耳式机型售价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194元),贴耳式则是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6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