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发布两款智能运动手环 外观时尚独具匠心

2016-08-31 18:35:39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185 条评论

日前,Fitbit发布了两款全新健身追踪器腕带产品――Flex2以及Charge2。...

  8月30日消息,日前,Fitbit发布了两款全新健身追踪器腕带产品——Flex 2以及Charge 2,公司采取了渐进式更新的思路,使得两者与目前市面上其他Fitbit产品存在一定的差异化特征。

Fitbit发布两款智能运动手环 外观时尚独具匠心

  我们先来说说Flex 2。这款产品的外观较为纤细简洁,与前代产品一样,可以追踪步数、移动距离、卡路里消耗量以及睡眠情况。其并未配备显示屏,而是通过4个小型彩色LED来指示各种状态,例如用户目前离目标达成还有多少距离,或是用来提醒用户查看智能手机的通知。光学心率传感器以及GPS也没有出现在这款产品上。

Fitbit发布两款智能运动手环 外观时尚独具匠心

  但是,Flex 2提供了厂商的Smart Track功能,可以在用户开始特定练习活动时自动识别,也会通过振动提醒久坐的用户起身活动。而值得指出的一点是,这是Fitbit推出的首款具备防水能力的健身追踪器,深度可达50米,游泳这一运动类型也是可以被自动识别的。续航时间则是大约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