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现实的苹果手表iwatch2 你会买吗?

2016-08-30 08:23:44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33 条评论

需要认清的是,如今智能手表市场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众多国产品牌纷纷推出中低端智能手表,抢占市场,另一方面又面临劲敌三星GearS3的直接竞争,所以苹果AppleWatch2小有升级发布一款低端手表,保持价格竞争也在情理之中。...

  8月24日消息,即便Apple Watch2的争议向来不少,但毫无疑问,Apple Watch2也是这个秋季将要发布的众多智能手表产品中最受关注的。

如此现实的苹果手表iwatch2 你会买吗?

  之前曾有传言,苹果将会给Apple Watch2增加通讯模块以及4G功能,甚至集成蜂窝芯片将会使Apple Watch2变得更加具有独立性,脱离iPhone实现多数功能。

如此现实的苹果手表iwatch2 你会买吗?

  但是现在看来,这些功能并不会出现在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2上,因为蜂窝网络的电池损耗势必会耗费手表的电量,对于智能手表来说,续航时间短一直是它们的通病,所以苹果手表尚不会为此而不考虑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