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WASD游戏本 曲面显示屏

2016-08-29 18:06:11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1 条评论

昨天惠普推出了专门为追求终极游戏体验的用户而设计的全新的游戏产品系列――傲慢X高端游戏台式机、暗影精灵PLUS游戏本、傲慢X曲面显示屏以及赛睿合作款暗影精灵系列配件,从而带来出色的性能和定制任意细节的灵活性。...

  8月25日消息,昨天惠普推出了专门为追求终极游戏体验的用户而设计的全新的游戏产品系列——傲慢X高端游戏台式机、暗影精灵PLUS游戏本、傲慢X曲面显示屏以及赛睿合作款暗影精灵系列配件,从而带来出色的性能和定制任意细节的灵活性。

惠普推出WASD游戏本 曲面显示屏

  其中,傲慢X高端游戏台式机最高可配备两个NVIDIA GeForce GTX 1080 显卡或两个AMD Radeon? R9 Fury X显卡。支持可超频的第六代英特尔?酷睿? i5/i7处理器,可实现逼真的虚拟现实效果和身临其境般的4K体验,甚至是要求极为苛刻的AAA级游戏。

惠普推出WASD游戏本 曲面显示屏

  傲慢X高端游戏台式机采用了惠普革命性散热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四腔式的设计,以分隔组件并通过每个腔室的专用散热系统来确保更优的散热效果。支持 最多三个120毫米液冷散热器,并配备了安装在顶部的排气口以及将机箱提离地面的底座,有助于冷空气流入,实现更佳的通风效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