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款Chord Mojo耳放 即便你是木耳都能听出好声音

2016-08-29 13:08:1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58 条评论

ChordMojo是一款移动音频DAC放大器,简单来说就是能够有效提升手机音质,发挥高端耳机的最大潜力...

Chord Mojo是一款移动音频DAC放大器,简单来说就是能够有效提升手机音质,发挥高端耳机的最大潜力。其体积与一副扑克牌相仿,内置10小时电池寿命,售价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995元),这个价格在同类产品中已经非常低,The Verge将其形容为“100美元的NVIDIA Titan X”。

有了这款耳放 即便你是木耳都能听出好声音

Chord Mojo体积始终,机身采用铝合金材质,坚固耐用,仅在充电时会稍微温热。性能方面,Chord Mojo可以实现126dB的动态范围,总谐波失真度为0.00017%,最大采样率为768KHz,音频爱好者一定会了解这些参数背后代表着什么。而从聆听感受来说,Chord Mojo会让手机的声音变得极为干净、清晰,即便你没有一款高端的耳机也能感受到。

The Verge编辑使用了一款售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30元)的中端耳塞u-jays和三星Note 7进行测试,Rick Ross的《Port of Miami》呈现出非常令人愉悦的低音效果和伟大的均衡平滑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Chord Mojo的兼容性也是非常广泛的,Android设备可以直接使用,而iOS设备则可通过Lightning至USB转接器使用,非常方便。另外,测试中使用了Audeze、OPPO等品牌的耳机,均可正常使用。不过,Chord Mojo在连接电脑使用Chrome浏览器播放音乐时,采样率会下降至384KHz,需要下载专门的Windows驱动。

总得来说,Chord Mojo是一款高性价比、性能出众的移动DAC放大器,能够有效提升移动设备的音质,即便你没有一款高端耳机,也是值得尝试的。